第0391 凶宅(2/2)
作者:任语丁
    大牙打了电话,我们过去的时候小两口已经在小区门口等着,看到我们三个出现连忙走过来。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两口子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子,谁想出了这种事。”

    我们边说边往里走,来到门口,男主人拿钥匙的手不停在抖,弄了几次才把门打开,门开了,胖子和大牙拎着桃木剑小心翼翼往里走,看着挺像回事。

    现在是大白天,就算这里真的有阴灵,肯定不敢出来,我看着两个人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进了屋,房子不算大,六十多平,两个小屋,客厅基本上快被占满了,其实也算不错了,现在的年轻人,能有个房绝对是奢侈。

    “房子动过?”

    我说的动是指买了以后是不是装修过,女的摇摇头,“我们两个工作都忙,所以只是简单收拾了一下,买了一点家具就搬过来了。”

    这是那种东西的厢房,一般比较便宜,我看了看东西两个房间,略微显得有些凌乱,甚至还有女人的胸罩丢在床头上。

    “因为太害怕,所以,没来得及收拾。”

    我看了一眼,胸罩的尺寸不小,这个女的长得挺白净,稍微有点胖,胸前鼓鼓的,屁股又大又圆,一看就是好生养。

    “发生了什么?”

    两个人神色出现变化,明显是在害怕,女的害怕,男的支吾了半天,终于说出来了,晚上的时候,两个人刚搬进来,多准备了几个菜,原本晚上是准备好好享受一下,其实就是干一炮,结果衣服刚脱,还没等开干,厨房里就开始咣当咣当的响。

    当时两个披了衣服出去看,厨房的灯居然是亮着的,往里走的时候,水管里居然在往外冒水,男人关了水龙头,立在边上的菜板掉到地上。

    窗户是开着的,可能是风吹的,两个人对视笑了一下,心里还想着那件事,于是一起回了屋,卧室的门关上,就在两个人准备上床的时候,女人突然叫了一声。

    床上有水,男人摸了一把,床单居然是湿的,两个人之前洗过澡,因为准备今晚造人,当时已经用浴巾擦干了,床单怎么会是湿的。

    这时,女人指着地上,两个人傻了,地上居然有两排脚印,从门口一直往里延伸,两个人蹲下看,那些脚印上都是水。

    两个人穿着拖鞋,拖鞋的底是干的。两个人再也受不了,穿了衣服直接跑了,听人说起李威探灵社可以帮人解决这些事,所以就去寻求帮助。

    我点点头,按照他们两个说的,这间房子里应该有两只阴灵,很有可能是之前住在这里的人,对房子有所留恋,所以死了以后魂一直留在这。

    “没事。”

    我在里面又转了一圈,然后告诉大牙和胖子应该注意的几个地方,这种普通的阴灵对于我而言基本上就是秒杀,这一次来凶宅就是为了锻炼胖子和大牙。

    一直等到晚上,我站在门口,看着胖子和大牙小心翼翼拿着桃木剑往里走,两个人念了一遍咒,虽然持续时间不长,毕竟可以见到阴灵。

    我和小两口在门口等,当时直接关了门,两个人比较紧张,女的一直咬着嘴唇,男的趴在门口往里听着。

    我看着时间,差不多过去一个小时,胖子和大牙还没从里面出来,那个咒的时间应该过了,按照两个人现在的本事,应该不能连续用两次。

    我打开门往里走,屋子里很黑,居然没有一点声音,我打开了灯,客厅里没有人,“胖子,大牙。”

    我小声喊着,居然没有一点回应,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随着我推开卧室的门,当时震惊了,床上躺着两个人,居然是大牙和胖子,而且相互搂抱着,给人的感觉异常的亲密。

    就在我推门进去的时候,胖子和大牙快速分开,几乎同时从床上跳了下来,大牙哑着声音指着我们,“滚出去,否则让你们死。”

    没想到阴灵还挺凶,大牙和胖子身上有符,居然同时被鬼上了身,胖子一脸羞涩躲在大牙的背后,眼神扭扭捏捏,看着特别娘。

    我冷笑,“放了我的朋友,现在走还来得及。”

    我抬起手,这个时候大牙居然恶狠狠的朝着我扑了过来,我左手一点,抓住大牙的脑门,大牙啊的一声,从嘴里吐出一道黑气,,那一刻,大牙彻底醒了。

    “威爷。”

    我顺势在他眼皮上抹了一下,大牙转身,发出一声惊呼,那一刻应该已经看清楚那只被我打出去的阴灵还有被阴灵上了身的胖子。

    “大牙,那只交给你,胖子我来。”

    “好。”

    大牙左手持符,右手桃木剑,开始和那只阴灵周旋,我同样抓住胖子,看着两个人满屋子的追着阴灵跑,我不由得想起当年的自己,差不多也是这个样子,遇到凶一点的阴灵一点办法都没有,几乎能用的都用上了。

    两个人折腾了半天,终于把那两只阴灵给收了,我看到阴灵的身体消失,这间房子应该不会再出事,我重新转了一圈,然后指点小两口把屋子里的东西重新摆了摆,然后收了钱返回探灵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