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3 诡异的住客(1/1)
作者:任语丁
    我相信这里面一定有故事,我看到沐若华朝我使了一个眼色,我站在那没动,房间的另外一边是卫生间,沐若华应该有她的办法,我径直走入卫生间,在里面转了一圈然后出来,并没有任何的发现。

    我从里面出来的时候,刚才还站在那的两个女人已经不见了,那辆车还在,我看到沐若华的房门半开半掩,应该是进了她的房间。

    想想也是,有时候女人之间交流更简单一些,我放轻脚步走过去,隐约听到里面有说话声传出,我站在门口,一是想听听那个负责清洁的女人会说些什么,同样是为了保证她们两个的安全。

    我靠在门旁边的墙上看着周围的空间,这时隐约听到那个女人开始讲那个房间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月前,当时也是晚上,两个年轻人住店,当时住的就是那间客房,因为上一个刚刚退房不久,所以前台就通知她来收拾收拾,于是就来了。

    其实很简单,就是把床单换一换,然后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一下,这种快捷酒店,基本上都是住一晚就走,这两个人有些奇怪,一直在这里住下去,而且很少出门,平时总在门外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虽然私下里有人议论,因为还是可以看到有人进出,房钱也是一直不少,所以也就没有在意。

    第七天的时候,有人投诉,卫生间堵了,而且还有一股臭味,于是就请人来修,当时她也在,弄了一会,说是有东西把管道堵住了,下水的管道很粗,弄了好半天,从下面拉出一个黑色的袋子,上面沾满了东西。

    东西取出来,水也就通了,就在女人准备丢进垃圾袋的时候,那个黑色的袋子一下子破了,居然从里面掉出一只手。

    说到这的时候,女人的声音明显有了一丝变化,应该是想起当时的一幕,我靠在墙上,通过她的描述想着当时的情形。

    看着像是一场凶杀案,应该不是一只手那么简单。

    当时吓坏了,立刻报警,警察来了,因为没有人报警,只能一个屋子挨着一个屋子查,查到最里面那个屋的时候,一直敲门就是没人开门,于是找来经理打开房门。

    门推开的时候,一股臭味从里面传出,有人眼尖,床上躺着一个人,往里走的时候,经理尖叫着跑了出来,床上的那个人已经死了,而且两只手和脑袋都没了。

    “脑袋也不见了?”

    我听到沐若华问了一句,这件事确实有些蹊跷,就算是有仇怨,总不至于在这种地方杀人,而且还要残忍的割去脑袋,紧接着那个女人说道:“是啊,太吓人了,当时把人都吓坏了。”

    “那凶手抓住没有?”

    “就是这一点奇怪,警察那边来人,很快按照身份证信息找到当初住店的那个男的,最让人想不通的是那个女的也在,两个人这次是来谈生意,因为和生意伙伴约好一起出去玩,所以,这一段时间根本没有在这里住。”

    “你不是说每天都有人在这里进出?”

    那个女人叹了口气,“开始的时候是,后来就没注意,这里的人进进出出的,谁都记不住,后来调出监控录像,那两个人确实是在三天前走的,后来就一直没离开过,这个案子一直没破,因为谁都不清楚那个没脑袋的尸体到底是谁,尸体抬走了,这件事以为就过去了,从那一晚开始,那间房就开始闹鬼,第一天住进来一个人,天还没亮就退房走了,第二天来了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孩子,大半夜的喊起来,因为那个孩子一直盯着棚顶说,有一个没有脑袋的女人在看她。”

    沐若华半天没有出声,孩子的话应该不会骗人,看到的应该是那个被杀死女人的魂,因为被残忍的杀害,而且身体被发现时并不齐全,所以无法1轮回。

    “上面的那些符是怎么回事?”

    “闹鬼闹得凶,弄得人不敢住,没有办法就托人请来一位大师,说是那个没有脑袋的女人变成了厉鬼,因为没有办法找到被砍掉的脑袋,所以没有办法,只能用符镇住,那位大师走的时候说了,这道门一定不能开,否则,厉鬼心有怨恨,找不到杀她的人,就会拿这里的人出气。”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看到那道门开的时候,负责卫生的女工会有如此大的反应,走廊的灯在忽闪忽闪的动,这件案子确实蹊跷,只是一点让人解释不通,那个被杀死的女人是如何进入这个房间!

    我不相信之前进入这里的一对和这个案子没有任何关系,很有可能是欲盖弥彰,利用一些手段给自己制造了不在场的证据,只是为什么一定要把女人的脑袋和双手砍下去。

    双手,首级!我突然想起曾经在网上看过类似的视频,那是一个邪教组织,宣传邪教思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拉拢人入教为自己谋利,一旦有人脱离,就会残忍的将人杀死,然后砍去脑袋和双手当成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