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5 坟墓下的秘密(1/2)
作者:任语丁
    李毅,那是一个让我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所有的证据都表明,这个人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男人就是我的父亲,曾经也是灵组的一员,按照沐若华的解释,这是一个归属国家最高安全指挥中心的神秘组织,所有人的身份都是绝对保密,真正的工作就是通过各种方法找回那些丢失的宝藏,这个组织建立之初就叫第八灵组,一旦有人死亡,就会有另外一个人加入。(品#书……网)!

    金爷死了,临死之前选定了我,加上我的特殊身份,所以,现在我居然稀里糊涂加入了第八灵组,同时还要遵守那些奇怪的规矩,否则就会遭到除名,一旦除名,为了保密,这个人必须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我带着沐若华、刀疤脸朝着后山走去,外婆的失踪肯定不是偶然,我相信,这一定是有人精心安排的,包括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些事,似乎都和当年消失的第八灵组有关。

    “李毅,这不可能。”

    沐若华看到墓碑的那一瞬间发出一声惊呼,我看到她不停的摇头,对于沐若华而言,我很少看到她为了一件事改变神色。

    “他应该就是我的父亲。”我看着眼前的墓碑说道,我看到的只是那个名字而已,对于这个人完全是陌生的,所以,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丝毫不带有任何的情感。

    “不可能,李威,相信我,当年的第八灵组奉命去寻找一份宝藏,就是那一次出了事,第八灵组的人再也没有出现,组织怀疑,这些人已经找到了宝藏。”

    “你是说,有人动了歪心思,想要占据这些价值连城的宝物?”

    沐若华叹口气,“不排除是所有人一起合谋。”

    “你,你说什么,那里面有你的父亲。”

    沐若华摇头,“其实和你一样,他只是名义上的父亲而已,从来没有尽过一个父亲的责任,甚至是他亲手毁了这个家。”

    沐若华的表情重新恢复原有的冷漠,我相信,在她冷漠的外表背后,一定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对第八灵组的事知道很少,按照沐若华的说法,上几次,甚至是在那个神秘的小岛,都是按照指令出现。

    “指令是谁发出的?”

    沐若华摇摇头,“不清楚,每一次指令都会神秘出现。”

    “那你就没有怀疑过?”

    “怀疑什么?”

    沐若华看着我,我看着眼前的墓碑,这里面的事充满了诡异,甚至是欺骗,不是我不相信国家,而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所有人都可能出卖自己的良心,其实,沐若华刚才说的那些也有道理,当年的第八灵组莫名消失了十几年,是生是死,没有人清楚?

    “还是不对。”

    这几天,我一直在考虑这件事情,从沐若华出现,还有那个没有表情冷冰冰的女人,沐若华叫她灵姨,后来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怎么了?”

    “你还记得灵姨、伟叔?”我说完盯着沐若华,这两个人都是沐若华介绍我认识的,当时说的是,这些人都和沐若华的父亲交情很深,而且也是考古队的。

    沐若华点头,“第八灵组一直都是七个人,当年也一样,灵姨在一次行动中受到刺激,实力不如从前,不过还是属于第八灵组的人,因为灵姨清楚自己的身份,从来不会和人提起这件事,至于伟叔,其实他根本没有瘸,只会在执行一个特殊的命令而已。”

    “你不是说当年的第八灵组一起消失了吗?”

    沐若华点头,“消失的是第八灵组,灵姨当时在医院没有参加那次行动,伟叔在执行另外一个任务,所以,当时进去的是五个人。”

    “五个人!”

    我皱了一下眉头,整件事逐渐有些一些眉目,沐若华的父亲沐霖,我的父亲李毅,还有那个一直跟着我的怪人,我记得他应该叫赵然。

    “你知道赵然?”

    “赵然!李威,你怎么知道这个人。”

    我笑了一下,“你们第八灵组不是什么都知道吗?这个几次害我,而且还用了分身躲在一间破旧的古宅里,骗我帮他解除了身上的诅咒。”

    “诅咒,他有没有说过,那是什么诅咒,在什么地方中的诅咒?”沐若华一下子紧张起来,她的手抓住了我的胳膊。

    我冷笑,“那个诅咒是我父亲在临死前用的,按照那些鬼的说法,有人联手害死了我的父亲,但是遭到了诅咒,从此只能躲起来,过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我相信,那些人里一定也有你的父亲沐霖。”

    我说到这里,突然一股杀气从心底升了起来,沐若华应该意识到,她的手瞬间松开,虽然,我和死掉的男人从来没有见过面,更加没有得到任何的关心,他还是我的父亲,如果真的被人残忍的杀害,作为他的儿子,一定会报仇。
第0395 坟墓下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