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6 控蛇人(1/2)
作者:任语丁
    看着眼前的蛇形钥匙,更加让我相信,所有的答案就在这里!金爷应该已经找到一些眉目,可惜身死妖王殿。

    “小心。”

    我听到刀疤脸的喊声,那一刻,身后的坟地掀起阵阵腥风,一时间地上的尘土纷纷扬起,一只巨大的蛇头从地下窜出直奔我咬来,这一下太过突然,就在我准备避开的一瞬间,脚下的棺材随之飞起。

    我的反应速度已经足够快,那一下还是无法避开,随着一阵碎裂声,我喉咙一咸,一口血瞬间喷出,就在棺材飞起的那一瞬间,一股巨力从下面传来,身体直接被下面的怪物击中。

    “李威。”

    一道身影接近,沐若华手持首挡在我身前,我捂住胸口,地上是碎裂的棺材,真的是足够幸运,如果换做以前,遭受这样的重击必死无疑,此时我的身体随着喝下雪狼王的血开始出现一些变化。

    “靠,哪来的大蛇!”

    刀疤脸快速向后退,脚下不稳,整个身体快速向后滚,接着手电的光亮我终于看清,一只双头巨蛇出现在坟地上方,天桥镇后山的坟地中间出现一条巨大的沟壑,这条巨蛇居然一直躲在下面直到我打开棺材找到隐藏在下面的东西。

    蛇眼睛的功能极为有限,尤其是躲在地下,除非成了妖,否则就算是长了巨大的身子也只是一头猛兽而已,看着眼前这条双头巨蛇,我更愿意相信,有人躲在暗处控制这条蛇,就在我从棺材里打开木匣的那一刻发动袭击。

    那个人是谁?

    只有手电微弱的光亮,无法发现躲在暗处的那个家伙,对方的目的很明显,应该是事先知道我要回到天桥镇,这一次的行程探灵社的人都清楚,胖子?大牙?应该不会,这两个都是我最好的兄弟,难道是那个女人,这很有可能,从她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就不断掩饰自己的身份。

    “没事,只是个头大而已。”我冷笑,既然有人躲在暗处操控巨蛇,只能说明这个控蛇人对我们三个有所忌惮而不敢现身,两个巨大的蛇头从高处看着我们,双头巨蛇的眼神里透着贪婪,我注意到黑溜溜的蛇眼看的正是我手里的匣子。

    黑色的匣子还在我手里,我紧紧握住,这是父亲留给我唯一的东西,更加牵扯到十几年前第八灵组失踪之谜,不论是身为人子,还是金爷临死前的受命。

    我冷笑,“想要里面的秘密?就怕你没那个本事。”

    双头巨蛇嘴里发出一阵响声,那种感觉就像是人的冷笑一样,我刚才的举动明显已经激怒了躲在暗处的控蛇人,“若华,这条蛇交给我,想办法找到背后的人。”

    我说的很快,那条巨蛇已经朝着我们冲过来,两个蛇头极为灵活,而且速度很快,随着我改变位置,手轻轻在沐若华肩膀上拍了一下,一道金色的符落在她的身上,沐若华的实力不俗,一对一的能力甚至要在我之上,为了保险,我还是在他的身上放了一道金符,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一声巨响,蛇头落在地上,地上的树枝和石头纷纷飞起,我避开同时,另外一只蛇头已经从另外一个方向攻了过来,按照常理,一只蛇长有两个蛇头,但是可以支配的身体只有一个,一定会出现分歧,随着几次攻击下来,完全不是,两个蛇头发动的攻势恰到好处,几乎是在我避开同时,另外一只蛇头快速改变方向,利用灵活性封死我的退路。

    前面没有退路,巨大的蛇头迎面而来,那一刻,完全可以闻到大蛇嘴里发出的腥味,还有露出的蛇牙,我不敢大意,刚才被撞了一下,有棺材底挡着,差点没把骨头撞碎,如果被蛇牙咬住,还不直接把我给撕了。

    我的身体猛的加速,蛇头虽然灵活,毕竟太大,随着我往前冲,蛇头快速向后缩,这个时候如果向后退根本避不开,那一瞬间,我选择直奔蛇身方向冲过去。

    这条蛇是在太大,蛇身比人的腰都粗,弄不好这玩意真的成精了,我窜上去,按照刀疤脸教我的直接奔着蛇的七寸攻了过去。

    这条蛇不仅大,蛇皮很硬,首落在上面,居然只是划出一道细细的划痕,这样的伤害根本没用,几乎同时,拳头重重落在上面。

    那一下就好像打在一面石墙上面,拳头上火辣辣的痛,我现在一拳的威力至少可以把一个壮汉直接打废,可惜打在巨蛇的身上,巨蛇的身体只是晃了一下,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这下难闹了,这条蛇是活生生的猛兽,符肯定没用,当初学到的阵法也没用,而且阵法布置起来太麻烦,身后劲风传来,我索性左手抓住蛇的脖子,顺势发力,整个人直接窜了上去。

    “小威爷,可以啊。”

    我直接窜了上去,那两条巨大的蛇头不停晃动,根本没有办法攻击骑在蛇身上的我,这个时候高兴还太早,人类的攻击手段都是和大自然的野兽那里学来的,尤其是这种生活了不知道几百年的大家伙,双头巨蛇眼见攻击不到,立刻开始蜷缩身体。

    蛇攻击的方式除了有毒的蛇牙,还有就是身体,蛇的身体很灵活,而且出奇的软,随着蛇身快速卷起,我只能快速从上面跳下。
第0396 控蛇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