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97 蛇道(1/2)
作者:任语丁
    眼看着负伤的巨蛇要逃,我飞身跃起,同时看到刀疤脸举起带火的干树枝用力砸下去,屋倒众人推,确实是这个道理,在巨蛇没有受伤之前,首都不起作用,这个时候,刀疤脸的一次攻击,巨蛇的身体明显已经无法承受。

    空气中弥漫着腥臭和皮肉烧焦混合的味道,那一刻,我手里的首闪电般攻向剩余的那只蛇头,此时,基本上已经是强弩之末,这一点我很清楚,树林里的尖哨声越来越弱,就在声音消失的一瞬间,首闪电般刺入蛇头要害部位。

    随着我手臂用力,双头巨蛇彻底报废,按照我现在的实力,至少可以在五分钟前解决这条大蛇,之所以没有这么做,就是想为沐若华提供更多的时间。

    五分钟,看似平常,对于慕容华这样的高手,五分钟已经足够。

    巨蛇的尸体倒下,刀疤脸跑了过来,“小威爷,咋办?”

    “上去。”

    我指着前面漆黑的空间,两个人快速朝着上面跑,此时,天桥镇上面鸦雀无声,没有一丝声音,那一刻,我突然紧张起来,随着我们两个冲上去,很快看到一个人的影子。

    月光落在上面,刀疤脸手里拎着烧着的干树枝,就在我们的前面站着一个人,那个人的影子拉出老长,那一刻,我已经意识到他不是沐若华。

    “你把她怎么样了?”我冷冷看着前面的那个人,他应该就是控蛇人。

    前面的影子发出一声冷笑,“你杀了我心爱的蛇,也会让你尝尝失去心爱东西的滋味。”

    “你敢动她一根毫毛,保证让你们所有人尸骨无存。”

    我瞬间冲出,那一刻已经达到身体的极限,随着首晃动,眼前的影子瞬间消失,我愣在那,那一刻,首击中那个人,可惜没有任何的感觉,那只是一道影子而已,就好像当初我在那座地下的老宅子遇到的那个人一样,看似是人,根本不是,只是一个虚幻的影子而已。

    “小威爷,这不是人。”

    刀疤脸一直站在我的后面,他看得很清楚,我点头,“那一刻,黑暗成为最大的障碍,这是人和其他物种最大的区别,野兽在黑夜里视线几乎不受到任何影响,唯独只有人,早已经习惯了城市里的灯火,到了这种环境,完全无法适应。

    慕容华消失了,我站在原地,透过刀疤脸手中的火把,周围的空间越发清晰,那个人一直站在这里,最让我想不通的是,这里居然没有任何厮打留下的痕迹。

    这一点,无论如何都说不通,按照沐若华的性格和本事,在我和巨蛇纠缠的这段时间,应该已经发现了这个人,不要忘了,为了增加沐若华的成功率,甚至故意延长五分钟时间。

    现在人不见了,就好像我的外婆一样,莫名其妙的从这里消失。

    外婆的消失一直是个谜,这段时间,我努力回想天桥镇发生的一幕幕,看似不寻常的背后又很正常,天桥镇的这一切都是外婆弄出来的,纸扎铺里的那些纸人已经说明了这一切,为了保护我,外婆利用自己的能力让已经成为鬼镇的天桥镇重新恢复了生机,在我的眼里,天桥镇和其他的村镇没有任何区别,直到后来我回到这里发现了这里面的秘密。

    我和刀疤脸沿着后山找了一圈,没有任何发现,眼看着天边泛起一道白,索性原地休息,沐若华真的失踪了,我并不急,刀疤脸看着我,我动了动手指,在沐若华离开之前,我在她身上种了一道符。

    那道符算是我能够掌握最厉害的一种,除非是有人破解掉上面的咒法,否则,那道符会一直留在沐若华的身上,我闭上眼睛,可以感受到那张符在缓缓移动,速度很慢,不过一直没有停过。

    这就表明,沐若华肯定没事,此时,有她在,我就可以按照那道符的指示追查下去,这些出现在天桥镇的巨蛇绝对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还有我们晚上遇到的奇怪影子,他究竟是谁!

    巨蛇已经被我斩杀,天很快亮了,我和刀疤脸仔细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就在我们两个走回昨天那个位置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那条双头巨蛇消失了,留下来的只是一张巨大的蛇皮,蛇皮头部的位置分成两块,刀疤脸跳过去手里首用力划下去,此时的蛇皮脆得吓人,首瞬间划破。

    “邪了。”
第0397 蛇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