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03 蛇母陵(五)(1/2)
作者:任语丁
    那一刻的变化让我瞬间清醒,沐若华的身体真的有古怪,这难道就是她一直对我冷淡的原因,我看到她猛的睁开眼睛,那一刻,她的眼神里明明带着几分留恋,不过两只手还是用力向前一推。

    我们的身体瞬间分开,我按住石壁不停大口喘气,这样简单的动作对于我而言就好像进行了一场大战,“你,你的身体。”

    “李威,还记得当初和你说过的话吗?接近我的男人都要死,只有你例外。”

    “刚才是怎么回事?”我吃惊的看着她,如果不是她用力把我推开,那一刻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沐若华摇头,“真的不知道,曾经有几个男人试图触碰我的身体,最后都离奇的死掉,后来干爹告诉我,这些应该是和我的身世有关,只要找到我爹沐霖,弄清楚当年的事,才能找到答案。”

    我看着沐若华,那一刻的她神情中透着沮丧和无奈,我相信她应该不会说谎。

    “放心,我会帮你找到父亲。”

    那一刻,漆黑的石洞里仿佛时间穿越回到了两年前,那时候我和沐若华刚刚认识,她就是为了寻找她的父亲所有找到了我。我转头喊刀疤脸,然后看到他跑过来。

    “小威爷,是不是我坏事了?”

    “滚蛋,正事要紧。”

    这小子带着坏笑,明显是想拿我们两个开涮,随着蛇母陵的出现,我相信距离我们想要知道的答案越来越近,很多事逐渐有了一些联系,外婆肯定不是一个只会扎纸人烧纸的老人,还有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父母,他们真的已经在二十年前死掉了吗?

    我们三个从刚才的石洞钻了出去进入另外一个更大的空间,可能是刚才的亲身经历,我心中对沐若华的那一丝埋怨消失了,她同样是苦命人,如果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承受的命运之痛,我只想说该死的老天为什么一定是我们。

    从上面跳下去的时候,我听到一声惨叫,那是女人的惨叫声,听声音应该不远,“快。”

    我们三个瞬间往前窜,刀疤脸远远被甩在后面,此时的我速度上明显要比沐若华更快,几乎是在声音在空气中消失的那一瞬间,我冲了过去。

    地上躺着一个女人,那个女人我认识,居然就是之前刚刚遇到的孙寡妇,此时,孙寡妇躺在血泊之中,她的胸口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啄出来一个拳头大小的血洞,孙寡妇的身边还有一只被杀死的巨蛇。

    “若华,戒备。”

    我直接跳了过去,身体落下的一瞬间,隐约感觉到头顶有一阵劲风传来,虽然早有准备,孙寡妇胸口的血洞依然不停往外流着血,她的死应该是在刚刚发生,杀人的凶手肯定就在附近。

    要知道,此时的孙寡妇已经是一只可怕的蛇灵,虽然实力远远无法和大山里遇到的那些妖灵相比,普通的人应该没有办法在这多短的时间内将其杀死。

    “李威,小心。”

    我瞬间从地上弹起,用足灵力,拳头猛的向上砸去,我相信以此时拳头上的力气,就算是一只猛虎都要被我直接砸死,那一刻我的自信完全成为自负。

    黑色的眼睛,巨大的爪子,还有如同利刃的尖嘴,那居然是一头巨大的黑鹰,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鹰,鹰爪瞬间将拳头抓住,剧烈的痛楚从上面传来,我感觉到这个拳头都要被抓碎,最让人可怕的是,锋利的鹰嘴居然闪电般刺向我的咽喉。

    看着长长的鹰嘴,我一下子意识到,孙寡妇胸口的血洞应该就是被鹰嘴击中而死,虽有灵力在身,不过还是没有办法抵挡巨鹰的攻击,就在那一刻,挂在我胸口的兽骨再一次救了我。

    那块看似平常的骨头,就在鹰嘴接近的一瞬间爆发出一道白光,我隐约听到一声鹰鸣,那只巨鹰居然无法承受兽骨上面发出的光芒,猛的向上飞去。

    就算是这样,那只巨鹰并没有放弃,随着翅膀扇动快速向上提升,我的拳头被鹰爪抓住,随着身体升高惊出一身冷汗,不仅仅是巨鹰的爪子和尖嘴,这样飞上去,一旦巨鹰突然松开,那还不直接摔死。

    我左手猛的抓住鹰爪上方,余光偷偷朝着周围看去,那一刻,我居然看到最上方的石洞口处站着一个人,那只巨鹰直接朝着那个人的方向飞了过去。

    那里有人,我听刀疤脸说过,有一种古老的职业叫驯兽师,就是通过一些方法来控制野兽,有驯蛇的,也有驯鹰的,我们常见的狗其实就是野狗经过人类驯化演变而来。

    孙寡妇可以控制蛇,本身应该属于蛇灵的一种,但是蛇这东西最怕的就是鹰,我紧紧抓住巨鹰的爪子,很快落在石台上面,那一刻,巨鹰居然缓缓松开。

    “小威,你终于还是来了。”
第0403 蛇母陵(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