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05 蛇母陵(七)(1/2)
作者:任语丁
    感谢所有支持凶灵笔记的好朋友,没什么好说的,好好写,尽快完本,过年了,祝看书的朋友鸡年大吉,全家幸福,身体康健发大财,发财记得回来给兄弟一个打赏。

    洞口位置的女孩抬起了头,她的眼神异常的空洞,那种感觉就好像连同地狱一般,那一刻,她手里白色的扇子停下,然后对着洞口发呆。

    难道她发现了我,这很有可能,那一刻,我心里一惊,当时正在思考如何瞬间解决这些麻烦,包括她周围的四只巨大的五星恶灵。

    我连忙收回神识,快速调整身体里的能量,突然,劲风消失了。

    应该是对方发现了异常,所以停止了刚才的举动,我同样停了下来,转过身把刚才无意中发现的一幕告诉了身后的沐若华和刀疤脸。

    “啥?地狱恶灵?”

    沐若华没有说话,刀疤脸的脸色瞬间变了,打狼杀鹰甚至是打黑瞎子刀疤脸都是好手,但是对付恶灵他根本不行。

    “李威,你有什么计划?”

    我点头,“一定要有人引走那四只恶灵,只有这样我才有把握对付那个女鬼灵。”

    “交给我。”

    沐若华手臂动了一下,那把黑色的首瞬间出现在她的手里,那一刻,她的眼神里顿时升起一阵可怕的杀意。

    “一共四只,很有可能更多。”

    我看着沐若华,四只五星巨型恶灵到底是什么实力,就算是我对上同样没有把握,这个时候居然都落在沐若华一个人身上。

    沐若华冷笑一声,“除了这个,还有更好的计划?”

    我摇了摇头,“那就可以了,在没有陷入绝境之前,至少我们现在还占据着主动,不算是最坏。”

    我点点头,然后朝着后面的老疤喊了一句,“一会躲在洞口,不管发生什么,只要是不叫你的名字,千万别出来。”

    “放心吧,小威爷。”

    商量好作战计划,我继续向前走,为了保险起见,身体前面升起几道符,一旦有危险,立刻可以发出。

    没有了劲风的阻碍,速度瞬间加快,我反而开始有些担心,虽然一路上对身体里的能力的掌控有了一定的提升,对付普通的阴灵还可以,这一次遇到的毕竟是两次都没有办法击败的可怕对手。

    这只鬼婴的成长速度极为惊人,不仅仅是身材上的变化,还有她那双让人看上一眼就觉得无比恐惧的眼睛。

    前面隐约露出一丝光亮,那里应该就是洞口的位置,我有意放慢速度,通过神识去感应外面的部分,这一次我发现根本做不到,刚才的奇怪变化完全有可能是被困在里面的那阵风所引起。

    我缓缓靠近,那一刻格外的静,我甚至可以听到沐若华的心跳声,她明显也在紧张,尤其是听到我说出外面有四只可怕的恶灵在等着我们出现。

    “动。”

    几乎是身体接近洞口的那一瞬间,我猛的窜出,当时完全是想攻其不备,并没有考虑太多,随着身体快速下落我才意识到,我们所处的石洞是通过朱伯的巨鹰上去,就这样直接跳下去,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摔死。

    我一个人出事不要紧,很有可能会害了沐若华,当然,我的担心是完全多余的,随着身体下落,猛然,身体被一些奇怪的东西缠住,下落的势头瞬间消失。

    金色的符咒亮起,周围的石壁里冒出无数的黑丝,特别像是人的头发,一团团从里面发出直接缠着我的身体。

    “破。”

    我喊了一声,两道符左右飞出,随着符接近,那些黑色的丝线瞬间消散,我的身体随之恢复自由,余光顺势看去,下面就有一个巨大的石台,随着身体发力猛的跳了过去,还是足够幸运,如果没有从两侧出现的那些缠绕黑丝,这一下掉下去应该会被摔得不轻,我突然想到沐若华,如果同样遭遇那些诡异的黑丝,她会如何应对。

    几乎是在我的脚触碰到石台的那一瞬间,一股奇怪的感觉从脚底升起,这个石台不是真实的,准确的说是和我们平时遇到的那些石头不一样,就在我的双脚落上去的一瞬间,那种感觉瞬间升起,几乎同时,我的身体开始不断的往下陷。

    我腿上用力,根本没用,越是挣扎,陷入的速度越快,我抬头向上看,隐约看到一团巨大的黑丝,黑丝的形状在不停的变化,沐若华很有可能被黑丝包在里面,我的手指快速移动,就在身体陷入诡异石台的那一瞬间在空中画出一道符。

    我相信那道符应该可以破坏那些黑丝,而我,瞬间陷入一个未知的黑暗世界之中,我居然直接进入石台里面,虽然双脚和身体不能移动,幸运的是可以呼吸。
第0405 蛇母陵(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