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08 蛇母陵(九)(1/2)
作者:任语丁
    那一刻,我早有准备,既然是鬼女,而且还是成长极为可怕的一个家伙,这个时候肯定不能有所保留,而我现在能够控制最强的术,一个是综合了小胡子、灰白眼还有金爷等人的用符方法弄出来的金符,另外一个就是魂镜。

    我身形快速向后退去,这一刻不是逃避,而是尽量拉开彼此的空间,鬼女的身形越来越近,她的眼睛变得越发的骇人,几乎同时,我的右手快速在空中指点,凭着感觉在鬼女身后的空间画出一张巨大的金符,符这种东西并不是越大威力越强,完全要看用符人的能力还有符上面的内容。

    我这一招完全是虚张声势,随着身后巨大的符亮起,鬼女的表情变得有些奇怪,她应该想不到我的实力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质的飞跃。

    几乎是在我画出金符同时,鬼女手里的死灵台瞬间打出,这应该是地狱里的一件宝贝,可大可小,完全是死魂气组成,拿在手里毫不费力,那个东西飞上我的头顶,居然化成一个巨大的口袋朝着我罩了下来。

    我突然记起,在我的包里还有另外一样宝贝,那是一个风袋,可以把阴灵直接吸进去,当初是从那个灭灵师手里弄来的,几乎很少使用。

    看着死灵台化成一个黑色的口袋,我几乎同时把手伸进去,然后猛的一抖,风袋瞬间打出,死灵台上面的死魂气瞬间被风袋吸入。

    “你怎么可能有死灵界的东西。”

    “死灵界?”

    我又开始迷糊了,不是说好的阴界,也就是小鬼呆的地方,现在弄出来一个死灵界,看得出来,鬼女对我打出来的风袋同样有所忌惮,难道这个破布袋也是一个了不起的宝贝,如果是这笔买卖可是赚大了,可惜,一直以来,我根本没有弄清楚,这个东西除了可以把阴灵吸进去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用途。

    我原本以为鬼女用的手段是近身的攻击方法,所以才会主动朝着我冲过来,那样就可以完美实施我的战法。

    这种规模的比拼不是夜店里喝多了酒扔酒瓶子那么简单,首先要有实力,实力相当的基础上就要看各自的策略,只要方法得到,你就可以完胜你的对手。

    我最开始的计划是等她距离接近,然后突然分出一道金符照亮鬼女身后的空间,然后用魂镜对付鬼女,这个计划堪称完美,可惜,随着这两个可怕的怪物出现,我根本没有机会进行下一步的行动。

    我甚至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这两头来自地狱的恶灵形态不断变化,而且不时从嘴里吐出白花花的头骨,我不由得想起曾经在别墅里看到的那些死人,我相信死在这个鬼女手里的人类肯定不在少数。

    那一刻,我已经被逼到角落,眼看着其中一头化成一只巨大的恶犬,嘴里獠牙清晰可见,另外一只化成巨蛇,黑色的芯子高高扬起。

    我没有选择,两道黑影瞬间接近,那一刻,首直接划破手指,鬼女身后的金符是我可以控制最强的术,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古卷上记载的并不完整,需要用血来完成,带血的手指快速画出一道道的网,我同时开始念咒。

    “祭血灵,万物生。”

    随着声音落下,我的脚下瞬间冒出几道黑丝,这些黑丝比我之前见过的那些更为强大,就在一蛇一犬冲近同时,两条黑丝随着我刚才画出来的轨迹快速在我身体的前面织成两张黑色的大网。

    砰砰两声,两只恶兽瞬间撞上,黑网瞬间将恶兽的头部包裹然后快速蔓延,两头地狱恶兽不停挣扎,可惜,根本没有办法从我面前的大网挣脱。

    这招居然管用,当时也是死马当活马医,那些奇怪的咒语都是从那个奇怪的荒岛上学来的,我突然意识到一点,人类的符对这些奇怪的死灵起到的作用很小,甚至是微乎其微,但是我手里的魂镜可以,奇怪的咒语也可以,难道,这些东西都和这些有关。

    容不得我多想,前面两条怪物被黑网缠住,突然觉得身后有些不对劲,那种感觉很怪,就在那种感觉升起的一瞬间我转过了身,鬼女居然就站在我的身后,随着我转过身,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极为接近,我可以很清楚的看清楚她的脸。

    那根本不是一张完整的脸,就好像是无数张女人的脸拼凑在一起一样,随着她愤怒的眼神,上面出现无数的裂纹。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鬼女发出让人恐怖的声音,她的眼神变得比刚才还要可怕一万倍,里面的愤怒已经达到了极限。

    “人鬼殊途!”

    “哈哈哈哈。”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突然从她的嘴里发出,她冷冷的看着我,突然笑了,“对,你说的很对,或许上一次就不应该放你走,那样,就可以永远把你留在我身边。”

    这样的话,如果是一个正常的女人对着我说,绝对是一件值得吹嘘的事情,现在完全不同,她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那张脸居然一瞬间碎开。

第0408 蛇母陵(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