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0 蛇母陵(十二)(1/2)
作者:任语丁
    我看着灰白眼往石洞里面走,心想这次机会来了,他肯定是有事要去办,这里面实力最强的就是灰白眼,如果我和沐若华联手应该可以赢,只要这个家伙一走,剩下的那些人就好对付。()!

    沐若华的想法应该和我一样,索性躲在暗处一直没有出来,这种等待无疑是一种煎熬,过了一段时间,灰白眼突然回来了。

    他冷冷的朝着我们的方向看来,那一刻,灰白色的眼球散发出一阵妖冶的光芒,我隐约听到他自己嘟囔着,“李威应该来了。”

    我躲在暗处,刚才灰白眼是假装离开,目的就是引我出去,这个家伙还真是狡猾,如果我急着救人,等于是直接掉进灰白眼的陷阱里面。

    当时着实捏了一把汗,再过几分钟,肯定是要出去救人,没想到灰白眼沉不住气自己走了出来,刀疤脸折腾累了,居然打起了呼噜。

    “走吧。”

    我相信这一次灰白眼是真的走了,刚才居然给我来了一招回马枪,要知道这些东西都是人类的老祖宗发明的,玩这一套肯定不行。

    我回头,沐若华坐在暗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她的身上应该发生了很多事,她曾经和我说过的那些,到底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构的,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不可以去伪造,亲情可以,爱情可以,只要是为了利益,完全可以带着一张面具去生活。

    石洞里面火把的光亮渐渐暗了下来,留下的几个看守闲着没事同样靠在石洞的角落里睡觉,机会已经来了,我猫着腰往前摸,身后几乎没有任何动静,没等我出声,沐若华已经窜了过去,她的动作干净利索,几乎是在接近的同时,首顺势在对方的脖子上一抹,另外一只手直接按住对方的嘴。

    我是想说,打昏过去也就行了,根本不需要杀人,这些人虽然面目可憎,身上带着兵器,很有可能都是杀人不眨眼的主,不过想到这个时候杀的是活活生生的人,一条条生命在快速的消失,那一刻,还是无法下手。

    “你不杀人,他们就会杀你,这是生存的法则。”

    我一拳下去打晕其中一个人,沐若华顺势抓住他手里的枪,“你要干什么?”

    沐若华左手向外一推,几乎同时身子蹲下,就在她起身的瞬间,对方的脖子上已经多出一道血痕,这样的杀戮方式未免太过残忍,不可否认,沐若华说的没错,在这里,你一定要忘记所有的道德观念,想要活下去只有杀戮,人为什么可以对动物下手,这就是最好的例子,难道动物的生命就不是命?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很快,留守的那几个人被沐若华一一解决,我跑到刀疤脸身前,看到他身上的伤痕,当时恨得咬牙切齿,这些王八蛋下手可真够狠的,刀疤脸胸前皮肉外翻,身上的衣服基本上被打碎了。

    “老疤。”

    我喊了一声,刀疤脸被折磨得不成人形,我用力的晃了一下,他终于睁开眼睛,嘴里本能的喊着,“来啊,打啊,老子哼一声就是gouniang养的。”

    “老疤,是我。”

    “小威爷。”

    刀疤脸晃了晃脑袋,“这不是在做梦吧。”

    “不是,我来救你来了。”我说完拿着首顺势一挑,绑在刀疤脸身上的绳子纷纷断开,可能是绑的时间太长,他的身体直接往前倒,我连忙扶了他一下。

    “疼,疼。”

    人都是肉长的,打成这样肯定疼的不行,刚才刀疤脸是靠着一股子劲挺着,这个时候彻底怂了,不停在那哼哼,我身上有药,掏出一瓶撒在伤口上面,然后找了一块干净的衣服撕下来给他缠上。

第0410 蛇母陵(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