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0 蛇母陵(十二)(2/2)
作者:任语丁
    “李威,现在咋办?”

    人救了,摆在我们眼前的问题是接下来该怎么走,这里的地形太复杂,一个接着一个山洞,现在就算是想原路回去恐怕都做不到,刀疤脸伤的不轻,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和任何人正面冲突。

    “先找个地方藏起来。”

    沐若华看了我一眼,“不行,这是难得的机会,应该跟着进去。”

    我理解沐若华的想法,肯定是想继续朝着石洞的里面走,因为灰白眼那些人直接走进去,这里是蛇母陵,金爷临死之前嘱托我一定要找到蛇母,虽然我完全不清楚为什么要找蛇母,蛇母到底是什么样子,我相信,灰白眼,还有进入蛇母陵的那些的目的都和我一样。

    我摇了摇头,看了看浑身是血的老疤,现在往里走太危险,里面的那些人手里有枪,到时候恐怕真的要害了老疤,这种事我绝对做不出来。

    老疤突然乐了,“小威爷,你未免也太瞧不起老疤了,这点小伤就跟蚂蚁咬上一口没什么区别,就算你们不去,疤爷自己也要去,这次绝对饶不了那些家伙。”

    我看到老疤从地上捡起两杆枪,其中一把直接挂在身上,他是玩枪的好手,基本上是百步穿杨百发百中,这一点我根本不行。

    “你的身体。”

    “都说了,没事,小威爷,你啥时候也变得磨磨唧唧了。”

    刀疤脸是在替我着想,这一点我心里清楚,看着他拎着枪往前走,我心里感激,不过还是替他捏了一把汗,没有法子,这个时候只能继续往里走。

    石洞越来越黑,我们三个拿着火把小心翼翼往前走,这个时候要随时提防暗处有东西跳出来,不仅仅是怪兽、阴灵还有人,尤其是那些拿着枪的家伙,如果这个时候躲在暗处朝着我们开枪,等于是把自己变成了活靶子。

    火把的光亮极为有限,一路上,几乎没有人说话,这里的空间几乎是封闭的,说话声在里面会传出去很远,老疤是走山的好手自然清楚这一点,我压根就不想说话。

    刀疤脸突然停下,火把慢慢往前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随着我们接近,那股味道越来越浓,随着火把向前靠近,很快看到躺在地上的死人。

    不是一个,七八具尸体倒在地上,血还在汩汩的往外流,他们身上的装扮和我们之前看到的那些人一模一样,地上丢着他们的枪,枪还在手里,我们往里走的时候并没有听到枪声,也就是说,还没有来得及开枪,这些人已经死了。

    地上的尸体看着有些恐怖,里面没有灰白眼,随着我们向前,这些尸体的脖子上都有明显的爪痕,有的是被利齿直接咬断了脖子。

    “是狼。”

    刀疤脸对这些爪痕很熟悉,按照他的说法,就算是野兽撒泼尿,他都能闻出来是什么,甚至能分辨公母,我当时觉得他就是在吹牛,不过,刀疤脸对野兽的了解程度远在我和沐若华之上。

    “确定是?”

    刀疤脸点点头,身子缓缓站起,“野兽的爪子大小还有形状完全不同,只有狼的爪子才会留下这样的痕迹。”

    “狼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沐若华说完看着我和刀疤脸,这应该不是普通的狼,因为脖子上的伤痕很明显,几乎是一击毙命,普通的狼根本做不到,何况这些人都是身体强壮的家伙,唯一的可能就是体型强壮的雪狼,我不由得想起天桥镇那些雪狼的爪痕,还有被狼群杀死的蛇群,难道雪狼并没有离开,而是通过那个石洞进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