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5 背叛的蛇灵(1/2)
作者:任语丁
    这一次的变化实在太快,远远超出我的人性的理解范围之内,不敢相信,那一刻,被我救下的蛇灵的毒牙居然攻向了我,她的眼神中透出残忍,那一刻,我避无可避,身体正在和围绕的死气纠缠,一股腥风接近,毒牙在我的脖子上用力咬了下去。

    我快速的后退,那一刻依然死死抓住魂镜,只能眼看着风袋被灰白眼抓在手里,随着我身体后退,雪狼王发出一声怒吼,“蛇姬,你居然背叛了妖族。”

    蛇灵重新恢复原来的样子,“那又怎么样,其实,我们和人类一样,都是在相互利用,一旦我们失去利用的价值,妖王同样会毫不犹豫杀死了你和我。”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的耳边响彻雪狼王愤怒的嘶吼,灰白眼哈哈大笑,“原本这次是要靠她来找到我要的东西,然后再杀了你,没想到因为一个人类打乱了我的整个计划,不过也好,反正早晚要死。”

    “灵主,那个男人是否可以交给我来处置?”

    蛇灵一脸妩媚的看着我,脖子上的痛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烈,这是一头成了精的蛇灵,我在大山里见过巨蛇,张开大嘴一下子就能把人吞进去,那一刻,她只是在我的脖子上咬了一下。

    “看上他了,好吧,交给你,自己小心,这个家伙很难缠。”

    “放心吧,我会让他享受到人世间最美妙的东西,然后慢慢死去。”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难不成这条蛇灵要对我做那种事,想我李威这辈子虽不是处男之身,同样不是那种随便的男人,现在居然要和一条大蛇。

    “去吧,我带着这条臭脾气的狼往里走,办好了事,回来找我,杀死了妖王,整个妖族就是你的。”

    “还有我想要的东西。”

    蛇灵吐了吐蛇头,这个时候一脸的贪婪,“各取所需。”

    “别碰我。”

    我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那些蛇毒开始侵蚀我的身体,我体内的能量快速凝聚抵御蛇毒,这是人体的防御机制,此时的我,身体开始一阵阵发热,眼前的石洞开始不断的晃动,那只蛇灵扭动身体朝着我走过来。

    那一刻,我想到身后的沐若华还有刀疤脸,因为对手太过强大,所以一直没有出现,灰白眼收回了死灵之眼带着雪狼王走了,突然一股奇怪的感觉出现,就像是一个软、滑的女人身体贴了过来,我咬住舌尖,保证自己还有一丝的清醒,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那个女人的脑袋,她的身体直接将我缠住,然后朝着上面的石洞里爬去。

    蛇缠绕的力量惊人,此时的我完全失去抵抗能力,魂镜在我将要失去意识的一瞬间藏好,我隐约开始后悔,如果那个时候放出魂镜里的那些魂魄,或许可以扭转战局。

    我的身体被蛇灵带着沿着石壁向上游走,很快出现一个黑色的洞口,蛇灵直接爬了进去,难不成是把这里当成洞房,未免也太简陋了一些。

    “李威,最开始见到你的那一刻,已经迷恋上你的身体。”

    “什么时候?”

    那一刻,我的指甲死死扣进肉里,只能用疼痛来迫使自己保持清醒,蛇灵冷笑,“你的探灵社,难道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蛇灵发出一阵浪笑,她身上的衣服开始层层剥落,我甚至在想,这是衣服还是蛇皮,一直听刀疤脸提起,蛇每年都要蜕皮,蜕皮的次数越多,说明这条蛇活的时间就越久,最大的蛇蜕完了皮就可以变成龙。
第0415 背叛的蛇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