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8 杀戮(1/1)
作者:任语丁
    那些巨蛇的身体在我的面前纷纷断开,随着体内那股奇怪能量出现,我的身体快速的恢复,这一刻,出手的速度更快,那些巨蛇的动作在我眼前无限的放慢,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巨蛇的每一个动作。()!

    准确的说,蛇的攻击速度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我的反应速度变得更快,随着我的手臂不停挥舞,眼前的几条巨蛇再一次被我手里的铲子硬生生切断。

    “我去,小威爷,太牛X了。”

    其中一条大蛇几乎咬中刀疤脸脖子的那一瞬间被我直接抓住,随着手臂猛的向后一甩,那条大蛇直接飞了出去。

    “没事吧。”

    “差点就死了,这玩意比狼难对付。”刀疤脸说完直接把手里的枪丢在地上,里面的子弹应该打光了,完全变成了一堆废铁。

    我呵呵一乐,一把从地上拉起刀疤脸,“有我在,阎王也不敢收你。”

    “成,有小威爷这句话,老子至少还能活一百年。”

    “上去看看。”

    我几个闪身跳到石台上面,两条火龙将石台彻底照亮,我看着眼前的棺材,只是一口普通的石棺而已,看着十分的笨重,让我感兴趣的是,为什么要在这里搭建这样的石台,石棺里面放着什么东西。

    “小威爷,慢点。”

    我用手在上面推了一下,石棺异常的重,那一下只是动了一下,这个时候刀疤脸喘着粗气从下面爬了上来。

    “这么一会就不行了。”

    “哪能和你小威爷比,刚才还是一副病秧子,现在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我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