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0 主墓(1/1)
作者:任语丁
    我隐约感觉到已经接近蛇母陵的中心,大山之中的妖王同样出现在这里,如果说雪狼王的实力强悍,那么这只妖王已经达到恐怖的程度,只是从妖王刚才说话的神情中可以看出,里面的那个东西甚至比它还要可怕得多。  .  .

    那究竟是什么,难道真的是蛇,蛇王还是我们一直要找的蛇母。

    “小威爷,咱还往里走不?”

    刀疤脸看着我,雪狼王都被活生生给撕开了,当时肚皮一阵阵的疼,前面的地方还真不是人能去的地,弄不好是妖魔鬼怪都在。

    但是还必须得往前走,一是解开蛇母陵的秘密,我相信金爷临死前给我的蛇形钥匙还有找到蛇母的嘱托肯定和整件事有关,还有妖王说的那句话,你外婆不在这,妖王为什么知道我外婆,除了这些它还知道什么。

    “走。”

    我打开包,把剩下的符都给了刀疤脸,这玩意肯定有用,搞不好进去一言不合就开干,如果是普通的狼群或者是蛇,还能照顾刀疤脸,如果是对上灰白眼甚至是蛇灵那样的高手,恐怕真的是没有办法分心。

    我不想看到刀疤脸有事,沐若华那一晚不知去向,我依稀记得,当时从上面滚下去以后,我们两个身体紧紧抱在一起,后来发生了什么真的不记得,现在刀疤脸算是我身边最亲近的人。

    “威爷,给我这些破黄纸有啥用?”

    刀疤脸抓住那些符看着我,我有些好奇,这小子跟在金爷身边三四年,难道一直没见过金爷用符。

    “如果遇到危险,躲不过去就用这个试试,总之一句话,到了里面自己小心,如果发现可以出去的路,别管我,自己走。”

    “哦!”

    刀疤脸皱了一下眉头,我们跟着妖王进去的方向快速往里跑,随着我们接近,一股怪异的气浪迎面而来,居然是妖气,不敢相信,居然有如此强烈的妖气从里面传出,难道是妖王,感觉又不像,上一次妖王身上发出的气息我记得。

    “老疤,快点。”

    我加速往前跑,感觉里面一定发生了什么事,那一刻,我远远把刀疤脸甩在后面,随着体内红色的能量运转,速度越来越快,就像是一头狂奔的公狼。

    那股妖气越来越重,随着妖气增加,我体内的血液流动速度明显加快,那种感觉就好像是遇到了一个真正值得一战的对手,这一刻,只想好好杀一个痛快。

    前面的空间是亮的,就在我冲过去的那一瞬间,几十双眼睛同时看着我,没想到,所有人都到了这里,灰白眼、蛇灵、妖王,还有那个从石棺里走出来的怪人,甚至是那个被抬着进来的大祭司,这个时候居然同时转身看着我。

    “你居然可以活着来到这里,看来真的小瞧了你的实力。”灰白眼冷冷的看着我,我朝着周围看去,并没有看到沐若华的身影,那一刻,突然有些担心,她到底去了哪?

    “谁杀了雪狼王。”

    我盯着灰白眼,灰白眼的身体里隐藏着可怕的死灵,这是一个十分神秘的种族,可怕的地方就在于这一点,人类之间已经十分熟悉,甚至是隐藏在大山里的妖兽,唯独死灵一族,一直生活在人类无法进入的死灵之域。

    雪狼王的是有些蹊跷,就算是灰白眼和蛇灵联手,同样无法轻松杀死实力强悍的雪狼王,就在我的手落在雪狼王眼睛上的那一刻,有东西从里面流了出来,居然是眼里。

    妖兽的眼泪,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在我的印象里,妖兽的世界里只有杀戮,为什么雪狼王在生命消逝的最后一刻会有如此奇怪的举动,难道是心有不甘,或者是临死前的悲伤。

    难道是,我看着不远处一脸阴沉的妖王,妖王的利爪,我一下子明白了,杀死雪狼王的就是这个家伙,只有他雪狼王才会丝毫没有防范,加上妖王更恐怖的实力,完全可以做到一击击杀雪狼王。

    所以,最后的那一刻,雪狼王才会流下悔恨的泪水,他为什么要杀死最忠心的部下,而不是背叛的蛇灵,难道这里面隐含着其他的秘密。

    大祭司嘴里不停的念着什么,我站在那看着,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那些以蛇为生的部落人,原本一直跪在下面,这个时候居然缓缓朝着上面爬去。

    我顺着光亮向上看去,前面居然有一座盘旋向上的石山,那股强大的妖气居然就是从那座山的里面发出。

    难道,这就是蛇母的主墓,我曾经偷听那只蛇灵说过,应该是为了得到什么东西,然后就可以实力大增,甚至变成另外一个蛇母,蛇灵是蛇,对蛇母的秘密应该很清楚。

    这个时候,已经有人爬到了石上的顶端,那个人我认识,就是那个部落最强壮的男人,整个人站在上面,上身赤裸,他的身上同样画了很多蛇形的符号,整个部落的人,身上都有这种特殊的符号,就像是一种咒语,我记得刀疤脸说过,这个部落是蛇族的后裔。

    这个时候,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那个男人居然抽出了首,然后用力刺向自己的脖子,血瞬间涌了出来,那一刻,下面的大祭司居然站了起来,挥舞手里的蛇杖,嘴里不停大声喊着,那些爬上石山的部落人,居然纷纷自杀。

    这样的场面太过血腥,几十个人一起死去,那一刻,他们的脸上没有任何的痛苦,眼前的场面更像是一种祭祀,这些蛇族的后裔,难道生存下来的意义就是为了这一刻。

    大祭司手里的蛇杖发出耀眼的光芒,那一刻,前面的石山发出一阵剧烈的晃动,所有人的目光完全被眼前奇异的景象所吸引,随着大祭司的喊声,手里的蛇杖缓缓飘了起来,居然直接飞到石山的顶端。

    “小威爷。”

    身后传出刀疤脸的喊声,我回头,看到刀疤脸不停的大口喘气,他居然追了上来,“老疤,他在喊什么。”

    刀疤脸愣了一下,那个大祭司嘴里不停的重复着一段话,刀疤脸皱了一下眉头,“复活吧,蛇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