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1 抢夺(1/1)
作者:任语丁
    随着蛇杖飞起,原本站在下面的大祭司突然倒地身亡,不敢相信,整个部落的人居然用这种方式集体死亡,难道这就是他们的使命,因为在死亡的那一刻,我看到的不是悲伤和恐惧,而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 .

    蛇母!

    石山之中关着的居然就是传说中的蛇母,刀疤脸不停的大口喘气,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被石山上发出的光芒所吸引。

    随着蛇杖落在上面,透过石山发出的光亮越来越强,上面的石山的颜色随之变化,那些扭曲盘旋的石山居然动了,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那根本不是石山,眼前盘旋的石山居然就是一条大蛇。

    一条大蛇的身体盘在一起变成了一座大山,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完全是震惊,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大的一条蛇,确实是成精了。

    “动手。”

    灰白眼祭出了死灵之眼,灰白色的眼珠子透出无尽的贪婪,那份贪婪正是前面正在缓缓移动的蛇山,不仅是灰白眼,身后的蛇灵,甚至是妖王一起发动,纷纷变化成妖灵的本体。

    一条大蛇,一只体型巨大的猛虎,就在蛇灵接近蛇山的那一瞬间,那些白色的妖气快速进入蛇灵的身体,那一刻,蛇灵的身体快速变化,居然在不停的膨胀,那一刻,我甚至听到蛇灵发出一阵得意的笑声,没想到蛇灵吸收了蛇母溢出的妖气居然在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那么,里面的蛇母将会可怕到什么程度。

    这座石山应该是蛇母的封印,包括这座蛇母陵,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这一点,有人花费力气建造这座蛇母陵不是为了祭祀蛇母,而是为了彻底把蛇母封印在这里。

    那个人又是谁?我不敢相信,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既然可以封印,为什么不当初直接杀了蛇母。

    蛇灵的身体不断变化,灰白眼祭出的眼珠子周围居然出现一道黑色的漩涡,那些黑色的漩涡同样在贪婪的吸收着周围的妖气,随着妖气吸入,黑色的漩涡不断的扩大,从漩涡里明显可以听到一阵鬼哭神嚎之声。

    那个声音特别的吓人,我忍不住捂住了耳朵,那一刻,内心深处开始蠢蠢欲动,妖王冷冷看着不断蠕动的石山,下一刻居然直接跳上石壁,然后一下子弹了起来,锋利的虎爪瞬间变长,上面闪动几道诡异的光芒。

    一声尖叫,蛇灵的身体居然直接被妖王的利爪击中,这一下变化很快,妖王出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快,那一刻,蛇灵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吸收蛇母溢出的妖气上面,完全没有注意到妖王会突然出手。

    那一下只是击中,锋利的虎爪击中巨蛇,随着一声虎啸,巨蛇从上面落下,嘭的一声撞到石壁上,那只蛇灵虽被重创,但是并没有立刻死去,巨大的蛇身晃动几下,很快化成人的样子。

    “你什么意思?”

    蛇灵用愤怒的眼神看着上方的虎妖王,从蛇灵的眼神里,看得出来,她和虎妖王才是一伙的,所以雪狼王必须死,我甚至感觉到蛇灵的叛变都是受了虎妖王的指使。

    虎妖王发出一声怒吼,“这个世界上只可以有一只妖王,如果被你吸收了蛇母的魂,到时候还会乖乖的听我的话?”

    “没想到,你比人类还要卑鄙无耻,当初是你答应我的。”

    虎妖王发出一阵冷笑,灰白眼一言不发,这个时候,从石棺内走出来的那个怪人,居然说话了,“这不是蛇母的魂,是蛇母的本体,这样下去,蛇母真的会复活,所有人都要是在这。”

    灰色眼球周围的漩涡越来越大,难道里面就是灰白眼说的死灵之域,我记得灰白眼说过,要利用蛇母的眼睛打开封印,这样死灵一族就可以进入这个世界。

    虎妖王缓缓转身,在他的眼里,那个怪人和我一样,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对他根本没有任何的威胁,我看着那个样貌和大祭司几乎相同的男人,只有我清楚,他根本不是人,或者说不是普通的人,因为,他是从石棺里走出来,人根本不可能关在石棺里面那么多年不死。

    “你说什么?”虎妖王看着那个人冷冷说道。

    “你们都被骗了,这不是蛇母的妖魂,而是蛇母被封印的身体,你们的进入已经打破了这里的封印,蛇母很快就要复生,到时候,会吃掉这里所有的人。”

    “不可能。”

    虎妖王发出一声冷啸,声音中透着愤怒,它是妖王,大山里的霸主,虽然我不清楚这么做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难道蛇山之中有妖王想要的东西,如果连妖王都被人骗了,那么,背后操控这一切的又是什么人。

    “这是事实。”石棺怪人摇了摇头,“我原本是这里的守护,可惜,因为受了蛇母的魅惑,最终被封印在石棺之中,也正是因为这样,你们可以打开这里面的封印一步一步走到这里。”、

    石山上面的光芒越来越盛,这一刻,几个人的目光同时落在灰白眼的身后,这一切,最终的受益者就是这个来自死灵族的家伙,难道,这一切都是他在暗中捣鬼,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蛇灵会背叛,然后和灰白眼联合起来想要杀死雪狼王。

    “是你!”

    虎妖王缓缓接近,巨大的爪子落下,周围的石头纷纷碎裂,不可否认,陷入愤怒的虎妖王绝对是一个极其可怕的家伙。

    “不是我,我只想打开死灵之域。”

    “是谁告诉你这个秘密?只有知道蛇母陵秘密的人才能布置这一切。”石棺怪人说完,灰白眼说出一个让我不可思议的名字。

    “金爷。”

    他说的居然是金爷,如果金爷还活着,这件事还可以说得通,因为金爷带人进入大山深处,表面上看是想找到曾经的宝藏,根本不是,这一点虎妖王一定很清楚,他们之间那个神秘的约定,但是,金爷已经死在了大山里,我亲眼看到金爷的身体被子弹打穿,嘴里喷血倒在地上,更是在临死之前交给我那把奇怪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