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3 出手(1/2)
作者:任语丁
    蛇母身体周围的妖气正在快速减弱,不敢相信,一个貌若天仙的女人,此时正处于几个男人的围攻之下,而且明显都是冲着她的身体来的。  .  .

    虎妖王发出一声怒吼,石洞上面的碎石纷纷落下,那一刻重新化成巨虎从地上窜起直奔石台上面抓去。

    “找死。”

    金爷冷哼一声,手里瞬间多了一把金色长弓,随着手指在上面波动,几道金色箭矢直奔虎妖王飞去,别看这些箭矢尺寸很小,那一刻,虎妖王的身体快速改变方向,居然硬生生被几只小箭逼退。

    “我辛辛苦苦找了这么多年,等的就是这一刻,谁都不能破坏我的计划。”

    光圈之中的蛇母依然一动不动,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失去知觉一样,一只灰色的大手悄无声息接近,那一刻,就算是站在石台最中间的金爷同样没有察觉。

    那只手迅速变大,居然直接朝着下面的蛇母抓了过去,凄厉无比的惨叫声传出,那个叫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不是人类,就好像是从地狱伸出传来。

    那只手瞬间消散,金爷哈哈大笑,“既然是千年之灵,又岂能容你们这些杂碎近身。”

    “我们做不到,你也别想得逞。”

    灰白眼从暗处走出来,左臂断了半截,一脸阴狠朝着蛇母所在位置看了一眼,灰白眼应该是想趁着金爷和虎妖王斗法的时候偷偷带走蛇母。

    “有了它,就可以。”

    “你是怎么得到的!”

    金爷手里拿着三把钥匙,蛇形的钥匙,我可以肯定其中两把一直在我身上,为什么会到了他的手里,难道是沐若华,那一晚之后,沐若华连同蛇形钥匙一起失踪了。

    “李威,正是被你的天真打败了,难道你会傻傻的认为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会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你去做,不过是想用这把钥匙引出你手里的那一把,然后再骗你来到这里。”

    “是不是沐若华,告诉我。”

    我站在下面大声的喊,一个曾经让我最相信的人,居然摇身一变成了害我的人,这样的巨大反差几乎让我崩溃,难道这个世界上除了利益之外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吗?

    “你不需要知道这些。”

    我冷笑抬头看着金爷,“你骗不了我,如果只是为了我手里的钥匙,在别的地方就可以轻松拿走,你废了这么多力气把我引到这里,一定有你的目的。”

    “很好,算是吧,不过,你隐藏在身体里的东西,我已经得到了。”随着金爷手心一翻,一块闪耀白光的兽骨出现在他的手里。

    “还给我。”

    我本能的摸了一下脖子下面的位置,那个一直陪伴我的兽骨不见了,没有想到,那一晚之后会失去这么多,被几乎掏空的身体,身上的两把蛇形钥匙,甚至还有父亲唯一给我留下的东西。

第0423 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