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4 死灵(1/2)
作者:任语丁
    灰白眼居然一直在隐藏实力,甚至是在几次危险关头都没有彻底的显露,死灵一族确实可怕,不仅是实力强悍,上千年阴暗环境下形成的狡诈、凶残的个性,如果真的打开死灵之域,绝对是人类的末日。 .

    巨大的本体瞬间撕开金爷的防御,那一刻,金爷发出一声怒喝,应该同样没有想到灰白眼会留了一手。

    金爷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这个时候一只手抵住虎妖王的攻势,虎妖王浑身上下妖气弥漫,身体里妖兽的本能爆发,两股强悍的能量不断的碰撞,这样的比拼同样让金爷无法分心。

    “李威,还等什么,如果让它得到,将会是人类的灾难。”

    当时我距离蛇母并不远,巨型死灵冲破防御的那一瞬间,金爷的体内再一次发出金色的光芒,金色的光芒化成一只大手抓住了恐怖死灵的脖子。

    化成巨灵的灰白眼嘴里发出可怕的嘶吼声,虽然脖子被金色大手抓住,身体依然在不停的靠近前面的蛇母,眼前的局势是金爷一个人打两个,一人、一妖、一死灵,目标都是指向石台中间的凹陷内的蛇母身体。

    这个时候,还有一个人,除了刀疤脸之外,就是那个从是石棺里走出来的怪人,上面拼死一战的那一刻,他的目光同样落在蛇母的身上。

    难道他也想得到蛇母之身,这年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把戏实在太多,被人骗了这么多次,甚至是二十几年,这一刻,我必须足够小心。

    灰白眼突然转身,脑袋上那些可怕的黑色触手张开,居然露出了一张脸,那明明是一张人的脸,就在那张脸出现的一瞬间,金爷发出一声怪叫,“不可能,你已经死了几十年了。”

    金爷的脸上的表情变得异常的奇怪,随着死灵的嘴巴张开,里面冒出大量的死气,这一次喷出的死气和我平时看到的不同,那些气息完全是黑色,而且带着一股刺鼻的臭味。

    金爷快速后退,那一刻,身体发出一阵轻微的颤抖,就连抓住虎妖王的大手随之消失,我看到金爷捂住胸口,“死灵术,你到底是谁?”

    一阵冷笑,巨大的死灵身体这个时候显得异常的诡异,“没想到啊,二十年前,你用卑鄙的手段害了我,这一刻是你的报应。”

    虎妖王的身体落下,那一刻,同样谨慎的看着眼前的怪物,我相信,灰白眼已经不是普通的死灵那么简单,从他的身上可以感受到人的气息,嘴里呼出死气,甚至还有一丝妖的感觉,我记得那一次在大山遭遇灰白眼,他同样和雪狼王一样不停吸收周围的妖气。

    “不可能,不可能。”

    金爷快速的后退,那一刻就好像遇到了一个极其可怕的对手,尤其是那一刻对方呼出的黑色气体,金爷的头顶明显被一层黑气缠绕。

    这是一段二十年前的恩怨,那个时候可能还没有我,我不由得暗暗捏了一把汗,这里的局势再一次出现了变化,如果金爷不行了,或者选择逃离,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灰白眼得到蛇母之身打开死灵之域,这种事绝对不允许发生,就算是是也要阻止,不要忘了还有实力强悍的虎妖王,如果不是虎妖王的攻击吸引金爷七成的精力,化身成巨型死灵的灰白眼根本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

    “认命吧。”

    灰白眼发出一阵冷笑,金爷只是中了对方的术,那一刻实力只是受损,“妖王,还记得当初的约定吗?”

    这个世界上真的是只有永恒的利益,这一刻,金爷居然看向一旁的虎妖王,眼前的局势是我保持中立,而且实力最弱,基本上不引起三个人的注意。

    石台上面,蛇母之身陷入沉睡之中,能够影响局势的只剩下化成巨型死灵之体的灰白眼、实力强悍的虎妖王,加上金爷。

    “记得,可惜,本王绝对不会和不讲信用的人合作。”

    金爷冷笑,“如果真的打开死灵之域,你应该清楚后果,就算是大山里的妖灵同样无法幸免。”金爷说完这番话,虎妖王的神情微微变了一下,不可否认,金爷和虎妖王之间的争斗完全是为了获得最大的利益,灰白眼不同,他的行为实在毁灭原本安定的世界,然后建立可怕的死灵王国,那必然是要建立在人、兽、妖打量被屠杀的基础上。

    “死灵族只会奴役人类,绝对不会为难妖族。”

    灰白眼听出金爷话中的含义,尤其是注意到虎妖王神色的变化,就在三个人相互算计的那一刻,凹槽中的那个女人的身体居然动了一下。

    那一下动作很轻微,就好像是人打了一个哈气一样,那一刻,三个人同时发出一声惊呼,那一刻的惊讶程度甚至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她怎么会醒过来。”

    那一刻,石台上的所有人注意力落在中间的凹槽上面,那个女人完美的身体再一次落入我的眼中。

第0424 死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