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5 拼死一战(1/1)
作者:任语丁
    眼前的局势变得更加糟糕,从石棺里走出来的怪人居然是一只被封印的死灵,既然当初无法将其击杀,而是通过封印的方式,单从这一点已经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实力要在灰白眼之上。(品@书¥网)!

    蛇母陵内死气弥漫,金爷身中死灵术,这个时候最多剩下半条命,半空中的虎妖王神情凝重,看得出来,虎妖王一直原本就是打算独自占据蛇母灵身,那样就可以成为妖灵之中最强大的王,这一刻,局势瞬间扭转。

    “金爷,不如放下以往的成见,今日只为人类一战。”

    我迈步上前,那一刻,早已将死亡的恐惧抛之脑后,绝对不允许死灵的阴谋得逞,就算金爷曾经几次算计我,他毕竟是人。

    “好,说得好,李威,我没看错你。”

    金爷脸上露出一丝笑意,联盟瞬间结成,这个时候就看虎妖王的选择,虎妖王伤势不轻,依然可以一战,妖灵强悍的身体根本不用细说,无论是人类还是死灵的身体都无法和妖兽相比,这是妖兽天生就具备的独特天赋。

    “真的不应该来这里,还是回妖山的好。”虎妖王说完转身向后窜去,摆明了不想加入这场纷争,这是虎妖王聪明的一面,为了得到蛇母灵身,一场大战再所难免,人类这边明显处于劣势,不过,很多事都有例外,不到最后时刻,谁也不清楚到底会发生什么。

    虎妖王只是暂时离开,躲避锋芒,这一点我们都清楚,肯定是躲在暗处,然后在最后时刻抢夺。

    随着怪人摘下自己的眼球,上面的死灵之眼居然发出一道诡异的光芒,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久别重逢的故人。

    “你。”

    灰白眼的身体猛的一晃,那一刻,他抬起手臂,上面的死灵之眼居然不听从他的命令,这一刻死灵之眼发出的死气居然凝聚在那个人的周围。

    “好期待的味道,终于等到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灰白眼发出不甘的怒吼声,那一刻,上面那只灰白色的眼睛已经和前面的那只死灵之间建立了联系,准确的说,死灵之眼选择了新的主人,彻底将灰白眼抛弃。

    难道,死灵族的人费尽心机让灰白眼进入这里的目的不是获得蛇母灵身,而是放出这个人,这不是猜测,而是事实,从死亡之眼就可以看出,不仅如此,随着他手臂一挥,罩在上面的死灵台居然到了他的手里。

    “死灵台,什么时候连这种宝贝都沦落到人类的手里,完全是因为你们这群废物。”

    灰白眼不停的后退,这一刻,就好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家伙,没有了那只眼睛,灰白眼实力大减,下一瞬间,他居然转身快速消失在黑暗之中。

    一阵阵冷笑从那个人嘴里发出,无边的死气将蛇母灵身缠绕,那一刻,金爷的脸色变得越发阴沉,一个灰白眼已经难对付,没有想到杀出来一个更难对付的。

    “动手。”

    随着金爷的喊声,同时出手,这个时候的拼杀已经超出了生死的意义,为了人类可以获得活下去的空间而战,一旦真的被死灵族打开了结界限制,数以万计的死灵涌入,人类的灾难真的将要降临。

    金爷手中的金色光箭已经发出,从原来的几只小箭融合为一只巨型光箭,那一刻,完全可以感受到上面传出的可怕力量,这一次,金爷发出全力一击,我的喉咙里同时发出低低的嘶吼,当时脑海里浮现出胖子、大牙、赵敏这些人的影子,都是我身边最亲的人,一旦这一次失败,这些人都无法避免死亡的命运。

    在红色光芒的催动下,我的速度越来越快,那一刻,手臂上的力量在不断攀升,我相信一拳下去肯定可以把那只可恶的死灵打成粉碎,金爷的光箭击中灰色气团,灰色气团出现一道深深的漩涡。

    “李威,靠你了。”

    我直奔漩涡中间奔去,只要金爷可以破坏死灵周围缠绕的死气,我的一拳才能奏效,光箭上面的光芒越来越弱,那一刻,我已经冲到近前,死气瞬间将我围住,那一刻,顿时又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这就是灰白眼说的,人类根本无法在死灵之域立足,因为死灵可以把人的世界变成死灵生存的环境,但是人类做不到。

    “喝!”

    随着一声怒喝,拳头上红光隐现,整个身体随之接近,啪,光箭消失,我的拳头瞬间击中,周围的死气在那一瞬间散去,成功了!我难掩喜色,就在死气消散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那个家伙,他的手抓住了我的拳头,衣服上多出了一个黑色的窟窿,那些死气快速钻入那个窟窿里。

    死灵身上的伤应该是金爷的光箭造成,我的致命一击被对方轻松接下,看着对方带着嘲讽的嘴角,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意识到实力上的巨大差距。

    这种差距不是单靠你一腔热血就可以弥补,我的全力一击被死灵轻松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