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7 封印(1/2)
作者:任语丁
    蛇母复活!

    这样的结局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来到这里的几乎都是带着特殊的目的而来,死灵族需要借助蛇母的力量打开死亡之域的封印,虎妖王得到蛇母的力量将会变得更加可怕,就连金爷,也是想占据蛇母灵身。(品@书¥网)!

    就连我都没有想到,一直在我身边的那个阴灵,居然就是被封印的蛇母的魂,因为蛇母已经变化成人的形态,蛇本为淫、虫,或许就是这样的原因,所以胭脂盒上面才会出现一些不堪的画面。

    随着那道魂进入蛇母灵身,这一刻,一股强大的能量在蛇母身体周围出现,形成了一道巨大的漩涡,这道漩涡缓缓上升,随着蛇母的眼睛睁开,上面居然出现一个虚幻的空间。

    “蛇母的宝藏。”

    既然是统治一方的巨大妖灵,拥有的宝贝肯定数不胜数,我相信,这些东西同样是引起人类和妖灵觊觎的一个因素,只是一点让人想不通,既然可以封印蛇母,为什么没有带走她的宝藏。

    两道影子快速接近,蛇母面无表情,身体周围完全被强大的妖气笼罩,我相信,此时的死灵或者是虎妖王根本没有办法伤害到强大的蛇母,包括我在内。

    我连忙收起手里的那块白色的骨头,因为就在两道影子接近的时候,蛇母一直冷冷的的盯着我,这下坏了,她会不会因为仇恨曾经被人无情的封印,然后大开杀戒,面对虎妖王或者是死灵还有一丝活下去的可能。

    面对蛇母这样的大BOSS,几乎没有可能。

    蛇母的头上突然多出两条青色巨蛇,巨蛇快速吸入周围的妖气,那一刻直接朝着接近的一妖一灵咬了过去。

    虎妖王发出惊天怒吼,毕竟是一方霸主,此时气势惊人,那一刻,虎妖王直接冲向上面出现的空间,巨大的虎爪落在上面,随着巨大的力道,上面的空间开始凹陷,那一刻,巨蛇已经咬中虎妖王的身体。

    “只要可以得到这些宝藏,就算毁掉这个妖身也不在乎。”

    虎妖王发了狠,另外一边,死灵之眼快速旋转,不敢相信,随着死灵之眼晃动,周围空间居然多出无数只眼睛,那些奇怪的眼睛同样发出灰色的死气,那些死气凝聚成一张张大网朝着蛇母所在空间丢去。

    “臭死灵,这么多年过去,还是不肯罢休。”

    蛇母的声音响起,我想到石台上面的石棺,这个人应该被封印了很久,所以,应该在之前就和蛇母交过手,这一刻,死灵之眼再一次发挥出惊人的力量。

    随着一声蛇嘶,蛇母的头顶同样出现一道白色的光芒,光芒不停闪动,随着那道光芒出现,那些死气纷纷消散,整个空间随之亮如白昼,那一刻,死灵的身体同样在白光下瞬间消散。

    “不自量力。”蛇母看着上方虚空发出一声冷笑,在她的眼里,我们这些人、妖灵、死灵不过是一群蝼蚁罢了。

    “小心。”

    我注意到上面的死灵之眼,如果那个死灵真的被刚才的光芒杀死,死灵之眼同样会失去作用,此时,周围十几只眼睛不停的闪动,看着越发的诡异。

    那只死灵根本没有死,我的猜测是正确的,几乎同时,一直黑色的大手从灰色的死气中伸出,直奔蛇母腰部位置抓来。

    “没用的。”

    蛇母完全不为所动,就在那只黑色的大手抓过来的一瞬间,蛇母的身体周围爬出无数的蛇头,那些蛇头纷纷扬起。

    不愧是蛇母,蛇灵之中最强大的灵,我根本没有看到她使用任何的术,那些蛇就好像是天生的守护一样,一旦出现危险就会随时出现。

    黑色巨手在灵蛇的撕咬下瞬间消失,灰气散去,死灵再一次出现,我睁大眼睛,刚才被杀死的那个,这个家伙到底是这么做到的这一点。

    “在我的面前就不用装了,你虽然寻回了蛇魂,不过身体处于最初状态,这样也好,只是得到你的脸灵身,作用有限,把你抓回去,王一定很高兴。”

    死灵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放肆。”

    蛇母一声暴喝,从她的神情中看得出来对眼前的这个家伙充满了厌恶。

    蛇母最初的状态,难道是因为封印的时间太久,所以,现在的蛇母只能发挥出一部分的实力,就算是这样,已经足够恐怖。

    不要忘了,此时的蛇母还要分出一部分的经历对付实力惊人的虎妖王,死灵连连发动攻击,周围的灰气一下子聚了过来,这个时候我注意到,上面的那些眼睛不停的闪烁,光亮居然集中在那些灰色的气团上面。

    那些灰色的气团有古怪,这是我的第一反应,蛇母上方的白色光圈可以驱散死气,就算是这样,那些聚集的死气还是不停的靠拢。

    难道是死气中藏着什么东西!

    我站在石台一侧,整件事现在变得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肯定不想死灵的阴谋得逞,如果金爷没有骗我,外婆是被死灵抓住,所以,最终和死灵之间必然有一场大战,因为这个缘故,加上胭脂盒内的阴灵的缘故,我无形中更倾向蛇母这边。

    蛇母身上的白色裙子纷纷扬起,那一刻,蛇母身体周围的妖气化成无数的巨蛇,那些聚集的灰气纷纷撒开,无数的死灵从灰气中走出。

    每一只都是体型巨大的死灵,不敢相信,蛇母陵中居然隐藏了十几只实力恐怖的死灵,一只已经难对付,现在至少十几只同时出现,我着实为石台中间的蛇母捏了一把汗。

    “公子,帮我。”

第0427 封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