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9 死灵来袭(1/2)
作者:任语丁
    “我去,这女人够狠的,小威爷,下次再见到了,可得小心点。(品#书……网)!”

    我愣在那,空气中弥漫着蛇母的味道,可惜已经无法捕捉到她的声音,我抬起手臂摸了摸发痛的脖子,刚才被咬的位置并没有血流出,蛇母最后一刻的举动有些奇怪,难道只是在我的身上留下她的齿痕而已。

    “算了,先回去,再想办法找到死灵之域。”

    我相信,如果死灵之域打开,肯定会有动静,我和刀疤脸足足走了十几天,终于从荒野走了出去,两个人弄得和野人一样,当时拦了一辆车,车上有一对小情侣,看着像是开车出来玩的,应该担心我们两个是坏人,不停的向后偷偷看着。

    “别怕,把我们送到车多的地方就行,这是车钱。”我从包里翻出一张票子丢给他,随着上了大路,开车的家伙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二位大哥,你们是干啥的。”

    “草,开你的车,瞎打听啥。”刀疤脸样子本来就凶,在大山里的这段日子一直想办法走出去,饿了就弄只野兽烤了吃,过的完全是原始人的生活。

    “行了,别吓到人家。”

    刀疤脸呵呵乐了,“告诉你,人老子都杀过,不是人的也杀过,好好开车,别说那些没用的。”刀疤脸这么一说,那个家伙更吓得不行,车子进入市区停下然后快速开走。

    我们往里走,沿途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我看了一眼刀疤脸,头发几乎黏在一起,浓密的胡子,脸上都是灰尘,一张嘴露出两排大黄牙,我的造型应该好不到哪里。

    “先找个地方收拾收拾。”

    我带着刀疤脸直接去了洗浴中心,直接被门口的保安拦住,“要饭的,去别的地方。”

    “滚犊子。”

    刀疤脸一拳打在那个家伙脸上,这小子直接飞出去几米远,“我去,够能演的。”刀疤脸看着自己的拳头,那一下刀疤脸明显收了力,其实就是想给对方点颜色,免得以后狗眼看人低。

    “老疤,消停点。”

    随着保安的叫声,从里面跑出来好几个人,为首的光着膀子,身上带着纹身,一看就不是什么善岔,“来这闹事,也不打听打听,这片是谁罩着。”

    我笑了一下,“没别的意思,就是想洗个澡,刚才兄弟出手重了点,这点钱拿去看伤。”我从包里拿出一沓票子丢在地上,足足一万。

    带头的看了一眼,眼神明显是不相信,我和刀疤脸现在弄得可能连要饭的都不如,不过千万别小看要饭的,肯定比我们这些人有钱。

    “大哥,是真的。”

    有人从地上捡起来,带头的顿时眉开眼笑,“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己兄弟,找两个妞好好伺候伺候。”

    这世道就是这样,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别看我们浑身脏不拉几,身上有钱,而且够凶,不管是谁见到了都怕。

    刚才被打的保安被人从地上扶起来,嘴角上带着血,我很好奇,刀疤脸那一拳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道,这个保安的块头不小,至少有一百七十斤,难道是那个黑色的铁壁。

    “兄弟,帮个忙,去附近商场,按照我们兄弟身材从里到外买两套衣服,钱好说。”

    “快点去。”
第0429 死灵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