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31 密令(1/2)
作者:任语丁
    “小威爷,为啥留着它。 .”

    一旁的刀疤脸明显坐不住,如果不是我一直使眼色让他别动,这小子早就跳出去把那个家伙打成猪头,这种局部的武力根本没用,现在最终要的就是找到死灵族的破绽。

    我看着刀疤脸露出来的胳膊,脑海里浮现出灰白眼、蛇母陵中的那只死灵,还有浴池里的服务的女人,包括刚才的列车长,这些死灵的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利用人的身体。

    死灵的身体和人有极大的差别,这是其中一个原因,如果死灵想要入侵人类,占据更多的生存空间,肯定要想办法适应人类的环境,死灵之眼中看到的世界完全是灰暗的,仿佛就像是地狱一样,难道死灵生活的空间根本没有光,所以,死灵需要通过人的身体来适应人类的世界。

    动车飞快向前飞驰,很快,我和刀疤脸下车出站口打车返回李威探灵社。

    “威爷。”

    门推开那一刻,胖子一下子扑了过来,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头巨大的金毛见到了主人,随着胖子的喊声,上面走下来几个人,有熟悉的面孔,大牙、赵敏,还有那个失去记忆的女人都在,我朝着后面看,不由得眉头一皱。

    这两个人很熟悉,曾经见过,男的是伟叔,在大山深处经营了一家探险类的营地,收入还算不错,听沐若华讲,伟叔当年也是第八灵组的一员,因为腿上有伤,所以暂时退出,另外一个是心姨。

    我并没有看到沐若华,当时的心情有些奇怪,我希望见到她,无论那一晚发生过什么,只要可以说清楚,哪怕是骗我,我都会接受,毕竟,曾经深深的爱过。

    爱一个人,没有任何的过错,那一刻,更多是失望,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影子。

    “李威,我们又见面了。”

    伟叔笑着从上买你走下来,心姨跟在后面,我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伟叔,心姨,你们怎么都来了。”

    “不欢迎?”

    伟叔开着玩笑,我对这个身形魁梧的汉子印象不错,一看就是性情中人,而且,上一次确实帮了我们不少的忙。

    “当然不是,就是有些意外。”

    “不止我们,还有一个,你应该也认识,下来吧。”

    “若华。”

    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我几个健步窜了上去,直到那头金色的头发出现,我愣在那,她看着我,“让你失望了?”

    “见没见过若华?”

    那是一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甚至只能通过头发,还有声音来区分,两人的表情都是惊人的相似,从上面出现的居然是金发妹,沐若华的妹妹。

    金发妹瞪了我一眼,根本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推开我直接走了下去,我相信她一定没有见到,就算见到,未必会告诉我,我不清楚他们姐妹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明明拥有相同的个性,相同的脸,为什么偏偏弄得水火不容。

    我还是忍不住朝着上面看了一眼,那一刻,多么希望还有一个身影从里面走出来,然后喊着我的名字,告诉我那一晚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相信沐若华已经离开了蛇母陵,她的本事始终是一个谜,每一次遇到强大的对手,几乎都不是她的对手。

第0431 密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