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37 死亡洞穴(1/2)
作者:任语丁
    我很快发现了石林里的秘密,不过还是没有把握可以顺利走出去。(品&书¥网)!

    这一刻,只是按照直觉不停在里面穿行,如果有人看到,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的身体可以轻松穿过一棵粗大的树干,甚至可以直接通过一面石山。

    这些都是石林中设置的障碍,同样是人内心设置的屏障,因为我们在看到那些东西的瞬间已经认定,只能从两个东西的空间过去,而不是去触碰那些看着像是真的东西。

    “李威,你怎么.....”

    我从一块虚幻的加上里走出去,赵敏就站在我的面前,她的表情异常的奇怪,因为她正对着我,我相信,我从石山中走出的那一幕应该被她看到。

    “伟叔呢?”

    我笑了笑,这种事其实习惯了就好,我听到有脚步声响起,伟叔看到我,原本紧紧皱起的眉头终于松了一下。

    “幸好你能走出来,否则,真的麻烦了。”

    伟叔身上的压力肯定比我们大,他是临时组建第八灵组的头,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在他的眼里,我们不仅仅是他的队员,同样是一群孩子。

    “找到心姨他们没有?”

    伟叔摇了摇头,“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把刚才发生的事说了一遍,伟叔的眉头再一次皱起,“我们当时就在下面,你一直向上爬,然后雾气越来越大,当时担心,所以一直站在下面没动。”

    赵敏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看得出来,我的出现她很开心,毕竟这些人里,赵敏和我的关系最好,而且看得出来,这个妹子对我有那方面的意思,我是正常的男人,从一个女人的眼神里完全可以读懂里面的深意。

    “伟叔,我已经找到石林里的破绽。”

    “真的!”

    我指了指前面巨大的石块,然后直接走了过去,就在我接近石块的同时,伟叔发出一声不可思议的惊呼声,我的身体再一次消失,下一刻,我转过身,从里面再一次出现。

    “幻术,居然是幻术。”

    幻术和我们平时遭遇的鬼打墙完全不同,这种术更高级,必须借助地形和阵法,当年刘备不听诸葛亮劝阻执意攻打东吴,最后一把火烧了三军,几十万大军毁于一旦,东吴精锐身后猛追,眼看着刘备残阵就要被追上,眼前突然起了雾,然后出现一座石林,东吴兵居然无法从石林走出,最后是布阵之人不忍心这些人活活饿死在里面,于是开了阵心,带这些人出来。

    这只是石林阵,已经可以把人活活困死在里面,如果再加上神奇的幻术,想要穿过石林必然更加困难。

    “走吧,尽快找到他们三个。”

    有了我的经验,我们快速在石林中穿行,很快,我们找到解除幻术的方法,随着身体不停的触碰,那些虚幻出来的东西越来越淡,最后不断消失。

    “在那。”

    随着赵敏的喊声,我们找到了无头苍蝇一样在里面乱转的三个人,“阿心。”伟叔的声音,虽然心姨脸上的表情始终冰冷,不过,就在伟叔声音传出的那一刻,我明显看到她的嘴角动了一下。

    “你们!”
第0437 死亡洞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