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38 人类的恐慌(1/2)
作者:任语丁
    2017年人类遭遇前所未有的袭击,那些曾经只有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片段成为了事实,可怕的异族纷纷从洞穴爬出入侵人类的居住地,随着死气的蔓延,世界上数量最惊人的虫族开始变异,遭受袭击的地点从偏僻的村庄转向城镇,甚至是上千万人的大都市。()!

    全世界一时间陷入恐慌,人类的末日即将来临,各国首脑齐聚中国,目的只有一个,借助中国几千年古文化力量结束这场浩劫。

    中国派出大量的异能者,这些天生拥有灵力的中国人称之为灵组,我就是其中一个,只是根本不清楚,这个时候,曾经名不经传的我们一时间成为了拯救世界的英雄。

    联合国发表声明,中国人将再一次拯救世界。

    血水有如河流般涌出,第八灵组的六个人站在石洞前面,那一刻,眼神中更多是震惊,所有人都想成为英雄,只是这条路必然充斥着危险和死亡。

    随着那些血水冲出的还有人残缺的身体,赵敏已经蹲在地上开始吐,眼前的情形太过残忍,不敢相信,在这样的一座大山里居然进行了一场人类的残忍屠杀。

    “是镇子里的百姓。”

    “畜生。”

    “连畜生都不如。”

    金发妹怒眉倒竖,随着血水流出,里面出现一条血水铺成的通道,金发妹手持首就要冲进去,一把被旁边的心姨拉住。

    “心姨,别拦着我,不管是什么妖魔鬼怪,今天一定要杀个痛快才行。”

    “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听阿心的,如果不能彻底查清楚这件事,死亡的人数会成倍的增长,甚至是整个人类!”伟叔上前,前面的山谷里肯定有蹊跷,因为我们发现了行走过的脚印,镇子里失踪的那些人应该是被赶入山谷,最后被残忍的杀害,完全不敢想象当时的情形,一群死灵或者是妖兽对着人类开始屠杀,就好像人类曾经对待动物那样。

    “有什么,大不了离开这里。”

    “离开?能去哪?如果真的是异族入侵,整个地球都要被彻底毁掉,何况,我们原本就是被遗弃的种族。”

    “被遗弃的种族?”

    伟叔说完,我愣了一下,他为什么说人类是被遗弃的种族,不要忘了,人类可是统治了地球几千年的生灵,而且衍生出了更强大的智慧和武力。

    “是这样的,也许说出来你们也不相信,十几年前,我们一行人进入一个神秘的地下山洞,那个山洞的石壁上面完整刻画了人类的起源。”

    “不是猴子变过来的吗?”

    伟叔的话让我举得不可思议,人类的起源,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完美的解释!

    “当然不是,地球上原本只有两种生灵,一个是兽,一个是灵,后来有船把人类送入地球各个地方,同时开始了人类和地球生灵上万年的争斗,这就是为什么人类要不停的向地球索取,甚至是毁灭性的破坏,因为这里根本就不是人类的发源地,所以,人类无法适应地球的环境,虽然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还是需要借助仪器才能探索海洋和地球以外的世界。”

    “啊!”

    感觉太不可思议,当然,这个世界上不可思议的事情已经太多,做了二十几年的人,一下子成了半妖,现在伟叔却说,人类是被送到地球,难道对于地球而言,人类才是真正入侵的异类。

    “伟叔上面还画了什么?”

    “什么都有,人类历史上的每一次变迁,甚至是每一次战争,地球上那些神秘消失的部族,不是因为战争,更加不是自然环境的改变,以你为这些都无法彻底的消灭人类,而是他们完成了使命,返回了一开始的地方。”

    “玛雅人!”

    玛雅应该是地球上最神秘的部族,说他们是人,不如说是神,几千年前就已经对天体和宇宙开始探索,甚至研究出比现代科技还要牛X的技术,这些都是人类无法解释的现象,如果真的是伟叔说的那样,消失的玛雅文明并不是突然消失,而是完成了使命离开了地球,这样的解释反而让我觉得更容易接受。

    “上面同样记录了这场灾难?”

    “对,就是今年,人类将有一场浩劫。”

    “那上面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第0438 人类的恐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