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40 死灵骑士(1/2)
作者:任语丁
    这四个人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我们心里都清楚,那一刻黑衫脸色变得异常的难看,虽然心有不甘,毕竟在他出手的那一刻,已经落入下风,如果对方反击,几个回合之内,黑衫有可能身首异处,这就是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品@书¥网)!

    伟叔叹了一口气,“想当年,第八灵组是唯一可以超越第三灵组的队伍,可惜....”伟叔说完不由得摇了摇头,此时第八灵组只剩下他和心姨两个人,伟叔因为受过伤,实力早已大不如前,这一刻,见到故人,更是被人言辞嘲讽,多半是勾起了内心的痛。

    “算了,都是为了任务,何必和这种人斗气。”心姨说完笑了笑,两个人私下里关系很好,看得出来伟叔对心姨有意思,那一次和沐若华寻人的时候,我躲在玉米地看到的那一幕,彼此对视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

    可能是太熟的缘故,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原因,两个人一直没有打破这层关系真正走到一起。

    伟叔点点头,“既然派出了第三灵组,足以看出这次任务的危险程度,黑衫,你警觉性高继续走在前面,一切小心。”

    “放心好了。”

    黑衫说完从高处跳下,我们继续往里走,沿途都是被杀死的虫族尸体,越走越奇怪,这里的死气明显比外围要少,既然是死灵之域的入口,为什么会出现大量的虫族,难道这些都是死灵族负责守卫在这里的,或者是死灵一族和虫族达成了协议。

    我们速度不停,那些虫族很明显是被前面的第三灵组几个人消灭,其实这样真的不错,我们只需要跟在后面,可以省很多的麻烦,这时前面出现三个大小不同的石洞。

    石洞呈品字分布,洞口的规模几乎相同,我们在石洞前面停下,看着前面的石洞,我们必须做出一个选择,从哪里进去!

    伟叔皱了一下眉头,“第三灵组的人一定会选择上面的那个石洞。”伟叔说完我们同时朝着最上面的石洞看去,这完全符合人的心理,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第三灵组实力强悍,同样自负,所以在三个石洞出现的那一刻,肯定会毫不犹豫选择最上面的那一个,这种东西,就好像是有钱人喜欢开名贵的好车是一个道理。

    完全是一种心灵的暗示。

    “你们怎么看?”

    伟叔看着我们几个,我笑了笑,“伟叔,你决定好了,不管是哪一个,只要认为正确就好。”

    “黑衫?”

    “除了最上面那一个,我不喜欢一直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我已经猜出黑衫会这么说,这是他的个性决定,所以,真的是性格决定一切,因为刚才的那一次比拼,以黑衫的个性,早就将第三灵组视为仇敌。

    伟叔点点头,这里是他做主,这一次选择争取大家的意见,应该已经意识到刚刚组建的第八灵组,此时的气氛有些微妙,尤其是黑衫。

    “你做主好了。”

    心姨、金发妹没有意见,伟叔看了看,最终选择左侧的石洞,我们很快钻了进去,是洞里面黑得吓人,隐约可以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从里面传出,那一刻,手里的强光手电同时打开,石洞瞬间亮了起来,我抬头摸了摸石壁的边缘,很光滑,异常的坚硬,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整个石壁的宽度几乎相同,那种感觉就像是按照一定的规模修建之后,然后在上面搭建了这座大山,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不过相比而言,在大山里面弄出这样一条石洞应该更加困难。

    “这是虫道,大家小心。”

    “虫道!难道是虫子挖出来的!”

    我曾经在电视上见过蚂蚁的洞穴,可以把整个山包掏空,然后一直向下延伸十几米,这样巨大的工程就算是人都没有办法做到,但是蚂蚁可以,如果说这条规整的石洞是虫族大军挖出来的,完全可以相信。

    “对,当年我见过,所以很清楚,这个世界上只有虫族可以完成这样庞大的工程。”那一刻更多是震惊,整座山都是由不同的石洞彼此相连,而且每一个地方的设计都是恰到好处,人类之所以能够征服自然,成为食物链的顶层掠夺者,完全靠的就是智慧。

    一旦虫族同样拥有了智慧,那么,人类的灾难真的要彻底来临。

    “走吧。”

    一行六个人走在虫道里,那阵奇怪的声音时远时近,就像是人在低低的哀嚎,赵敏明显是在害怕,她紧紧拉住我的胳膊,整个身体几乎贴在我的身上,我实在想不通伟叔为什么一定要带着她来,难道她的身上真的隐藏着什么秘密,或者和我一样,同样是因为血脉,毕竟她是金爷的女儿,我从来没有听金爷提过她的家庭。

    我开始怀疑,金爷到底当年做了什么事,最后有了这个女儿。

    差不多一个时辰,虫道里很干净,一路上几乎连一块碎石都没有遇到,黑衫突然停了下来,随着手电的光亮,虫道到了尽头,前面出现一个空旷的空间,一条条黑色的东西从上面垂了下来。

    “把手电关了。”

    强光手电的光亮很容易吸引注意,随着伟叔的声音,几把手电同时关闭,虫道里一下子黑了下来,随着手电的光亮消失,刚才的奇怪声音再一次出现,这一次听得很清楚,就是从下面的空间传来。

    “想办法下去。”

    黑衫身子伏下快速接近洞口,那一刻,我们也跟着紧张起来,幸运的是,什么都没有发生,那一刻,黑衫抓住洞口的石壁,身体很快荡了下去。

    洞口距离下面还有一定的距离,因为太黑,我们过去的时候已经看不到黑衫的影子。

    “李威,照顾好小敏。”

第0440 死灵骑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