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41 激战(1/2)
作者:任语丁
    随着那个人出现,他的身后同时升起几个体型巨大的死灵,每一个实力都不容小视,从对方身体散发出的惊人死气已经可以做出判断。()!

    “小心。”

    我朝着前面喊了一句,这个时候,巨大的洞穴亮了起来,金发妹手持首躲在一块凹陷的石壁中间,充分利用了地形优势,虽然周围被死灵围住,应该不会有事,黑衫实力确实强悍,黑色的影子不停闪动,每一次出手都有一只死灵消散,应该是把心中的愤怒撒在死灵身上。

    不见伟叔和心姨,我们下来的时候,两个人负责断后,这里虽然是死灵的洞穴,处处危险,伟叔和心姨毕竟是老八组的人,既然是当初可以超越第三灵组的队伍,实力肯定不低。

    现在,最危险的反而是我这边,看着那张脸,体内的妖气快速运转,这个家伙实力太强,甚至要在金爷之上,我相信在死灵之中的地位应该极高,如果不是,根本不会把利用蛇母之眼打开死灵之域的重任交给他来完成。

    “现在滚回去还来得及,人类已经发现了死灵族的阴谋。”

    我看着眼前的死灵骑士,那一刻,杀意不断提升,完全可以感受得到,身体里的血正在不断的变热。

    “没有用的,为了这一天,已经准备了太长时间,而且,死灵之域的入口并不是只有这一个,就算你们毁掉了这里,还有其他的入口,只要死灵大军一到,人类只有接受灭亡的命运。”

    我冷笑,“既然人类可以统治这个星球,一定有他的道理,无论你们的志向多么伟大,最终只有失败。”

    “是吗?我很欣赏你的自信,如果不是这样的关系,或许,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现在,我只能扭断你的脖子,因为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计划。”

    “动手吧。”

    我发出一声怒吼,那一刻,身体里的杀意几乎达到极致,体内的能量感觉就要破体而出,就在我冲出的一瞬间,前面的死灵骑士瞬间消失,一道道死气快速朝着我围过来,对这些死气已经习惯,随着妖气激荡,那些灰色的气体瞬间散开,刚才的位置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准确的说是另外一只死灵。

    这一只明显让我觉得厌恶,尤其是那双眼神,死灵吐了一下舌头,“对付你这种小角色,当然是我比较适合,看你的身体还不错,一会杀了你,就可以用你的身体,还有,你背后的这个女人,她的身体一定很棒。”

    “闭嘴。”

    一瞬间,我的身体已经到了那只死灵近前,五指分开抓向死灵的脑袋,如果是普通的攻击这一下对拥有死气防御的死灵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我手上萦绕一圈红色的妖气,那些妖气化成一只巨大的狼爪。

    “妖族!”

    那只死灵发出一声惊呼,我看到他的两只袖子拼命的晃动,一道道死气从里面发出,根本没用,那些死气在我的面前根本不堪一击,准确的说最多减缓我一丝的速度,随着那些死气散开,我看到一张满是惊恐的脸,那一刻,我的手指直接抓中死灵的脖子,随着妖气缠绕,那只死灵居然直接被我秒杀。

    只能怪这只死灵太大意,同样被我抓住这一次难得的机会,死灵骑士后面出现的几只死灵实力都不弱,如果被这些人给缠住短时间内根本没有办法解决,现在不同,随着我看似轻松的一次击杀,声势上完全占据上风,另外几只死灵甚至开始不断的后退。

    “李威,没有想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实力居然提升这么多!”

    死灵骑士从后面的灰气中显出身形,我刚才击杀死灵骑士部下的那一幕应该被他看到,“下一个,死的就是你。”随着惊人气势从我身体里发出,那一刻,另外几只死灵明显开始胆怯。

    刚才的心理震慑已经起到作用,死灵骑士冷哼一声,那一刻,眼神中透出一丝愤怒,“废物,都是废物,如果连一个这样的货色都对付不了,要你们什么用。”

    死灵骑士手臂抬起,森白的眼球再一次出现,那一刻,整个洞穴被一阵惨白的光芒笼罩,这种光芒落在人的身上,感觉特别的不舒服,那种感觉就好像有无数双眼睛在盯着你。

    死灵之眼,这已经是我不止一次见到这只可怕的眼睛,每一次出现,死灵之眼的实力都会增强,此时,死灵之眼控制的范围,还有从中发出的光芒和上一次相比明显变得更强。

    我下意识的向后退,毕竟这一次要面对的实力强悍的死灵骑士,我必须发出全力,不能有任何的保留,对于现在的身体,包括体内那股诡异的妖气,究竟可以发出多少的伤害,我自己都不清楚。

    “这里交给你们,不要让我失望。”
第0441 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