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42 危险(1/1)
作者:任语丁
    危机临近,那一刻,我的精力都在前面的那两只死灵身上,这三只死灵在死灵族的地位应该不低,实力极为强悍,尤其是惊人的力量,我们平时用的那些抓鬼的术很多都是骗人的,无论多么花哨的术,最终都无法抵挡最实体的进攻,所以,真正的强者都是追求身体上的强悍,比如虎妖王。

    “交给我。”

    一直贴在我背后的赵敏突然挺直了身子,我相信,她同样感受从后面偷袭的死灵,因为她一直贴在我的背后,所以,那一下如果直接击中我的背后,等于是先击中赵敏的身体。

    我没有选择,那一刻只能期待奇迹发生,没有想到我李威居然要女人来保护,那一刻,随着我一声怒吼,体内的妖气激荡,前面的两只死灵被我突然爆发出的力量逼得连连后退,那张丑陋的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随着我向前迈出一步,只是一小步,同样为身后的赵敏争取了空间,那一刻,我隐约感觉到身后突然亮了一下,接着是死灵的惨叫声。

    惨叫声瞬间消失,背后危险的直觉随之消失,不敢相信,赵敏居然直接秒杀了那只私机偷袭的恶灵,这一刻不仅是我,就连我身前的两只死灵同样快速退到一边,然后不断的后退,看得出来剩下的两只死灵已经被我和赵敏的变态组合杀得失去信心。

    “别想走。”

    那两只死灵快速向后退去,身体里不断发出死气,这一幕和刚才的死灵骑士几乎相同,只是他们的速度明显要慢很多,就在死灵的身体没有被死气包裹的一瞬间,我再一次冲过去。

    这一次目的很明确,击杀其中一只,否则,这些死灵都会成为我进入死灵之域的阻碍,而且一些微妙的变化让我感到莫名的兴奋,随着击杀死灵,体内的妖气居然在不断提升,也就是说,击杀死灵对我只有好处。

    绝对不能放过这样的好机会,那一刻,我已经冲到近前,随着妖气渗入,那些包裹的死气瞬间消散露出里面两只陷入恐慌的死灵,几乎同时我抓了出去,距离越来越近,毕竟是高等级的死灵,此时眼见危险,身体居然快速膨胀。

    死灵的身体就好像充气一般快速膨胀,我的手同样抓住了一只死灵的脖子,我相信,只要随着手上用力,妖气就可以直接将死灵杀死。

    “那是灵爆,李威,快跑。”

    我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居然是伟叔,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我的身体快速向后退去,那一刻,另外一只死灵身体里发出无数的触须,居然想抓住我的双腿。

    灵爆!看着眼前膨胀的死灵,死亡的危险再一次临近,一声巨响,我刚才抓住的那只死灵的身体居然瞬间爆开,那种感觉就好像是直接点燃了炸药包,一股巨大的力量迎面而来,我快速向后退,这个时候,只能倒着向后退,因为身后有赵敏,一旦我转过身,等于是用她的身体去接灵爆产生的巨大冲击力。

    我的身体突然停住,上面的死灵之眼直接落在我的身上,不敢相信,就在死灵之眼张开的那一瞬间,里面的光落在我的身上的瞬间,我的身体居然无法移动。

    巨大的力道撞中我的胸口,那一刻,感觉肋骨都要被撞断,身体周围的光芒消失,我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

    耳边传来赵敏的叫声,我虽然努力利用身体保证她不受伤害,那一刻,还是无法避免的受伤,身后就是石壁,我们两个直接撞到上面。

    那一刻太过可怕,不敢相信,死灵在临死之前居然可以发出如此惊人的破坏人,所以,下一次必须直接出手击杀才行,这种玉石俱焚的打法实在太过恐怖。

    “小敏。”

    我快速站起来,赵敏躺在不远处的地方,那一刻,几只体型少校的死灵居然直接从上面爬了下来,伸出舌头看着我们。

    “死。”

    这一刻还算幸运,虽然被灵爆击中,毕竟已经退出去十几米远,如果是面对面被死灵自爆击中,这一刻恐怕连站起来的能力都没有。

    我强提妖气,两只死灵瞬间消散,随着死灵消散的气息进入我的体内,胸口处的痛楚逐渐好转,“小敏。”

    “李大哥,我没事。”

    赵敏睁开眼睛,因为刚才的挣扎,她的上衣几乎撕开,露出大半个丰满的胸部,我已经努力让自己的目光从那两个大东西上面移开,不过还是忍不住偷偷瞄了几眼。

    赵敏应该意识到这一点,两只手快速拉了一下,这个时候从上面跳下来两个人,正是刚才一直没有出现的伟叔和心姨。

    “李威,要不要紧?”

    “没事,灵爆是怎么回事?”巨大的爆炸虽然消失,胸口处的痛楚还在,那一刻巨大的冲击力依然心有余悸。

    “这是死灵特有的自杀手段,通过快速聚集死气让身体自爆,威力惊人,下一次如果遇到一定要小心。

    我点点头,“伟叔现在这么办?这里的死灵数量太多。”整个死灵洞穴中的死灵数量应该超过几百只,不停从下面漆黑的大坑里往外爬,下面的深坑深不见底,看上一眼就会给人一种特别危险的感觉。

    “先集合,再想办法,其他组的人应该很快就可以增援。”

    “好。”

    那一刻,洞穴里的光亮突然暗了下来,只剩下死灵之眼发出一丝惨白的光芒,这种黑暗的环境对我们不利,就在光亮消失的那一瞬间,我们确定了金发妹和黑衫的方位,伟叔前面开路,我背起赵敏沿着石壁向前移动,一阵阵死气从下面洞穴不断飘出,我相信,那里才是死灵之域的入口,从死气的浓度就可以判断出这一点。

    先解决这里的麻烦,然后把赵敏交给伟叔照顾,那样我就可以进入死灵之域去救外婆,打定主意,脚下速度加快,沿途几只死灵试图接近,直接被伟叔、心姨打发,两个人出手极快,手里拿着兵器,几乎碰到死灵的瞬间,死灵的身体直接消散,我注意到,两个人手里拿着的居然是和沐若华、金发妹几乎相同的黑色匕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