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48 灵祭(1/2)
作者:任语丁
    推荐一个分享天猫淘宝购物优惠券公众号: guoertejia 先领券再购物最高可以节省90%。打开  我看到黑色漩涡后面另外一个通道,那一刻,没有任何犹豫,赵敏的喊声越来越远,就在我被灵爆击中的那一刻,用尽最后的力气把赵敏甩上去,接下来的每一件事都将由我一个人面对。

    满眼荒凉,地上堆积无数的白骨,随着从漩涡中冲出,我进入刚才的通道,这里应该就是死灵之域,没有阳光,没有植物,只有满地的尸骨,还有那些被死气缠绕的岩石。

    我闭上眼睛,那一刻,脑海中出现蛇母留给我的那张地图,这个时候才意识到,死灵之域实在太大,而且周围都被死气环绕。

    我很快确定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只是位于死灵之域东侧的一个偏颇角落,随着我向前走,地图上的的那个影子位置随之变化,不敢相信,我至少走出去一个小时,虽然整个身体依然是那种碎裂的感觉,行进的速度丝毫不慢,地图上的那个影子只是动了一个很小的区域。

    这样走下去,可能走上几年都无法走完整个死灵之域,留给我的时间有限,首先人类的身体根本无法长时间在死灵之域停留,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如果这一次死灵族再一次被人类打败,那么死灵之域将会被再一次封印,那个时候,就算我救出外婆,同样没有办法离开这里。

    我深吸一口气,体内的妖气不断恢复,总算是有了底,一路走来,居然没有遇到一只死灵,这很蹊跷,既然是死灵之域,也就是死灵聚集之地,为什么会没有死灵出现。

    突然,一阵呜呜呜的哭声从一块大石头后面传来,我愣了一下,这里是死灵之域,不可能是人,只有一种可能,那是一只死灵。

    我顿时警觉,身形一闪跳了过去,真的是一只死灵,蹲在那,体型和我见到的死灵相比,明显要小很多,居然是一只年幼的死灵蹲在那哭泣。

    世间万物皆为灵所化,人有七情六欲,相信死灵同样如此,只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注定性子里充斥着邪恶杀戮。

    小死灵应该差距到身后的不对,随着它转过身,居然吓得一直朝着石缝里钻,可能是比较小的缘故,这只死灵看上去并没有那么恐怖,脸上那些触须并没有完全变成黑色,就像是一层灰黄色的绒毛。

    “不用怕,我不会害你。”

    “灵主大人,求你放了爹娘。”

    灵主!我一下子意识到,在死灵之域,同样有人存在,就是那些等级高的死灵,可以拥有人类的身体,难道这只幼小的死灵把我当成是那些死灵,所以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他们怎么了?”我故意用那种很冰冷的语气说道。

    “是被灵主大人的卫队抓走的,如果需要去祭灵,把我也带走好了,爹、娘、哥哥、姐姐都被抓走了,只有我一个人躲起来,如果家人都没了,只剩下我一个人,还不如一起。”

    这只死灵看着可怜,这里还是死灵之域的外围,也就是说,大量的死灵需要通过这个通道进入人类的世界,难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把周围的死灵都抓走。

    “这些家伙,前面带路。”

    “灵主大人,你真的愿意帮我?”

    “带路。”

    “好。”

    小死灵站起来,眼神里依然透着恐惧,我跟在后面,身体周围都被死气缠绕,难道这里的死气掩盖了身上的气味,还是这只死灵实在太小,根本不懂得如何分辨。
第0448 灵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