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49 一直被寻找的男人(1/2)
作者:任语丁
    推荐一个分享天猫淘宝购物优惠券公众号: guoertejia 先领券再购物最高可以节省90%。打开  我终于进入死灵之域,同样心里清楚,人类的世界已经是处处充满危机,这里更是如此,一旦被人识破身份,所有的死灵都将视我为死敌。

    一团团死气吸入,那一刻,石台周围的死灵居然都用那种敬畏的眼神看着我。

    “大人,有何吩咐?”

    不敢相信,那些手持鞭子的死灵护卫居然同样没有发现我身份的异常,虽然在我出现的那一瞬间,死灵的眼神中带着一丝的犹豫,不过,随着我吸入大量的死气,那一丝的犹豫瞬间消失。

    “放了它的家人。”

    随着我的声音传出,那几只死灵眼神一下子亮了,如果不是我的出现,很快,那几只死灵就要被推入中间的黑色窟窿之中化成黑色的死气。

    “放了。”

    站在一侧的死灵退到一旁,那一刻,临近的死灵猛的窜出,速度惊人,应该是抓住着难得的机会,原本石台的周围被一层层的黑气围住,这个时候那些黑气一瞬间停止,中间出现一道缺口。

    “找死。”

    一声暴喝,死灵出手,手里的鞭子瞬间变长,任凭那几只死灵速度惊人,根本没有办法逃脱死亡的命运,那只鞭子连续晃了几下,几只死灵发出几声惨叫瞬间消散。

    那一刻,几只想要跟着逃走的死灵瞬间停住,随着那只死灵的怒喝规规矩矩退到一边,眼看着小死灵的家人战战兢兢走出,那一刻,里面的死灵几乎都用恳求的眼神看着我。

    我的一个命令,挽救了小死灵一家人的性命,虽然,死灵族和人类注定为敌,但是那一刻,我还是选择帮助小死灵,人有善恶,鬼有良凶,天地生灵皆有不同,我相信,死灵也一样,那是手持长鞭的死灵明显就是死灵中的恶灵。

    “谢谢你,灵主大人。”

    “带上你的家人立刻走,走的远远的。”

    “好。”

    几只死灵快速逃走,那一刻,又有几十只死灵被赶入中间黑色的窟窿里,我看着上面巨大的黑色石碑,这块石碑和我在死灵之域入口见到的那一只是否相同,因为那些不断涌出的死气和我在死灵潭中感受到的一模一样。

    “把他们都放了。”

    “这,不行,这是骑士大人交代的任务,关乎死灵族的成败。”那一刻,几只巨型死灵看我的眼神中明显带着几分怀疑。

    我冷哼一声,“对付那些无用的人类而已,上面的战局已经稳定,赶来阻止的人类已经尽数被杀。”

    “哈哈哈,好,这样,我们就可以品尝人类的美味,让整个空间完全变成死灵之地。”此时,那几只死灵的眼神里流露出贪婪之色,嘴上这么说,手上的鞭子一直不停。

    我相信,这个巨大的石台肯定和死灵之域的入口有关,那一刻,我暗暗运行体内的妖气,虽然因为之前的伤势无法发挥出身体的极限,解决这四只死灵应该不成问题,何况,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的身体瞬间跃上,那一刻,石台上的死灵因为我的突然出现发出一阵惊呼,就在那阵惊呼声中,我一把抓住那只手持长鞭的死灵,手上发出妖气,妖气瞬间将死灵身体缠绕,那只死灵睁大眼睛,它的身体瞬间被妖气抓散。

    “还不快走。”

    这个时候,石台上面等死的死灵一下子反应过来,几乎同时跃下石台,那一刻,另外三只死灵愣了一下,神情中透出迷茫,应该没有猜出我为什么会突然出手,甚至认为刚才的那番话顶撞了我,在死灵之地,实力代表一切,就算击杀几只死灵,同样不会有人在意。

第0449 一直被寻找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