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报信(1/2)
作者:谍哥
    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周云按例询问了各科的情况。有几家商人找不到周云,便委托科长们,将他们的请求提了上来,并交上了沟通费。

    周云看了看,这其中有军统的公司。

    上次娄钱暴露后,他便撤回了武汉,军统又启用了一个新的公司。其实也不新,原来就存在。只是原来没有做这大的货量。

    周云提前得到了局长的通知,知道这家新开的公司是军统的,所以特别关注。

    除了军统的公司外,还有一家公司也引起周云的注意。这家公司周云知道一些,这是红党的公司。这一次,他们是运一批药品出关。

    药品是控制物资,但正因为控制,它才有较高的利润。许多的商人都有做。那些商人的背后都有能人。对他们严控不了。所以,经济管理处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周云批了报上来的申请,让科长们去处理。

    另外的两个科长都走了,王敢却留了下来。

    “处座,这家公司的货可能有些麻烦。”王敢将红党的那家公司的单子拿了出来。

    周云接过来看了看:“不就是一些伤药吗?很多的公司都做过呀?日本人也是可管不可管的态度。”

    王敢忙解释道:“处座,这家公司被人盯上了。”

    周云一楞:“你怎么知道?谁盯一家公司?”

    “半个月前,有人来查这家公司。”

    “出面的是什么人?”

    “警察局的一个科长。他请我的一个手下吃饭,询问那家公司的情况。但好象他们对货不感兴趣,倒是对人感兴趣。我的手下也不了解那公司,所以按照那家公司给经济管理处提供的资料,回复了警察局。”

    对货不感兴趣,对人感兴趣?

    王敢继续说:“昨天这家公司来我科申请,我看到了上次打探他们的人,他被人跟踪了。而且在检查站外,他们的人还没有撤。看样子是要动手了。”

    周云马上将这张签了名的申请单给撕了:“既然这样,我们就不要自找麻烦!”

    王敢放了心。他也担心会影响到周云。

    王敢走后,周云便化装了,也去了检查站。

    站在远处,周云看到了那些游手好闲的人。一看就知道他们不是商人。

    周云跟踪了一个人,来到了一间屋子。

    这是一间民房,应该是被征用了。

    那人进了屋后,周云听到了内面的动静。

    “队长,我来了!”说话的是刚进去的人。

    “麻三,今天下午,红党就会出货了,你们发现什么异常没?”

    “没有!一切正常!队长,红党现在不知道那个联络员被我们抓了,也不知道他叛了。他们现在就等着下午出货呢。”

    “哈!说的好!如果抓住了送货的红党,我答应,你们小队每人奖金三百块。”

    周云马上退了出去,回到了车上。

    他化了装,也就是与姚滨见面时的样子,开车去了法租界的古斋。

    姚滨坐在店内,看到了周云进来。他马上走了过来。
243 报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