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杀谭伟(1/2)
作者:谍哥
    谭伟伟在周云说出他是中统的行动组组长的时候,便将手伸进抽屉。但是,周云比他更快,一支枪已经顶在谭伟伟的头上。

    “你敢动,我就打爆你的头。”

    谭伟伟不信:“你不敢开枪!”

    周云笑着说:“你见过这种枪吗?无声手枪!杀你是没有声音的。你说我敢不敢开枪。”

    谭伟伟收回手:“武钢,我给你三十万法币,你饶我一命。只要你放了我,我就离开上海。”

    周云说:“我从来不会饶恕对我有杀心的人。”

    说完,周云一掌击去,将谭伟伟打晕。

    之后,又扭断了谭伟伟的脖子。提取了他的记忆。

    在记忆中,周云知道谭伟伟的小组情况,知道他将要接头南洋人的情况,也知道了他藏钱的地方。

    看来谭伟伟对身边的女人也不放心。所以,这屋内的存钱不多,也就十几万法币,并且还是存在那女人的名头上。而谭伟伟的大半身家,存在一个安全房中。

    周云杀了谭伟伟后,不想让人知道。他考虑,要将谭伟伟带出去,在外面处理掉。

    可怎么带出去呢?

    突然,周云一拍脑袋:我真傻!

    不是有储物格吗?

    说干就干,周云将谭伟伟的尸体收进了储物格中。之后,便拿走了谭伟伟的外套与皮鞋。做了一个谭伟伟离开的场景。

    周云溜出了谭伟伟的家,没有回隔壁的那栋楼。而是去了右边的围墙处。那地方,有一棵树,树枝伸出了围墙。

    周云上了树,通过那树枝出了围墙,再跳了下去。

    到了地面,周云还将地上的痕迹清掉,不能让人知道,这里有人跳墙过。

    离开了情人山庄,周云开车来到了城外,找到了一个地方,那地方有一个很大的坑,周云四周看了看,这地方很荒凉,没有人。于是,便将谭伟伟的尸体丢进了坑内,从储物格中拿出一把铁锹,将旁边的土挖进了坑中,并将坑压结。

    为了避免有人经过看到新土,周云又将不远处的死草抱了过来,堆在新土的上而。这样,就没有人看的出来了。

    一切搞掂了,打道回府!

    当天的晚上,周云去了谭伟伟藏钱的那个安全屋,将里面的钱财都收了。没有多少钱,也就大黄鱼二十根,小黄鱼七十二根,美元有二万多元,还有一些大洋本票,有三万块大洋。其他的就没有了。

    本来周云想将谭伟伟的那支中统小组的人员全灭了。但是,想到中统中也有一些人是真心抗日的。再则,如果全灭了他们,那么各方就会猜到,谭伟伟也是死在同一个凶手之手。

245 杀谭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