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告状(1/2)
作者:谍哥
    周云真后悔,不该将大闸蟹喂那些白眼狼。

    那些人一边吃着周云带回来的阳澄湖的大闸蟹,一边向日军华中方面军司令部举报,说周云在常熟,败卖枪支弹药。更是将枪支弹药卖给了抗日武装。

    日军司令部对这事很重视,组成了调查组,对这件事作调查。

    因为日军军方已经知道武钢是伊藤家族的后代。所以他们给了面子,在调查报告出来前,周云的工作不变。

    周云通过二条山基,已经知道了对他下手的这些人是谁。让他意外的是,竟然有保安局局长在内。

    还有几个去了常熟的商人,他们有一个人还从松井宏造的手上,买到了五百支枪支。这一次,他们交出了五十支枪,作为证物。

    对于外界的风风雨雨,周云依然那样,吃喝玩乐带上班。不去担忧的样子。他相信,只要他那两大批的武器事情没出来,日军高层就不会对他怎样。毕竟要卖枪的是第十师团的师团长。周云与山田,只是跑腿的人。

    说起来也很让人笑,去常熟之前,保安局的人看到周云,都会老远的打招呼!亲热的很。现在,人们老远看到周云,便会躲避开,面都不去碰,更不用说是说话了。

    调查组调查了整个事情,查看了第十师团的交易记录。并鉴证了那些破枪。最后,出具了一份报告:第十师团出售废枪,变废为宝,增加收入,改善士兵生活,行为正当。武钢受第十师团师团长的命令,负责此事,联系购买者,保护卖场秩序,行为正当!没有发现其有勾结抗日分子的行为。山田宏一,负责现场的安全,行为正当,给予表扬。

    当调查组的报告被华中方面军参谋长通告出来后,许多人都傻眼了。他们的计划失败了!

    与其同时,宪兵司令来到了保安局,宣布命令:即日起,武钢任保安局经济管理处处长。

    接到命令后,周云在经济管理处下了命令:任何经济管理处的人员,必须服从武处长的命令!任何来自上峰的指令,在没有得到武处长的同意,不得在经济管理处执行。

    同时,周云还命令,将原本规定的经济管理处向局本部上交的收益缩减一半。将这一半的收益上交给宪兵司令部。

    当这个命令下达后,保安局轰动了。

    武钢这是公开同保安局局长唱对台戏!

    大家都不是傻瓜,很快就有人想到,周云被人举报的事。也想到了,这事与保安局局长有关。

    周云当然清楚,这事是与保安局局长有关。

    “姐!我已查清了杀害我父母的第二个凶手。”

    在风流年华酒楼中,周云向伊藤美子透露了一件事。

    伊藤美子脸上的笑容没有了:“谁!”

    “段淳。现在的保安局局长。”

    二条山基吃惊地问:“你认准了?”

253 告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