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杀人(2/2)
作者:谍哥

    那些人被扫过,都低下了头!连处长都不放在眼里的武钢,让他们感到了害怕。

    一个小时后,宪兵司令部来人了。

    二条山基走进周云的办公室:“你牛!一个股长就被你说毙了就毙了。”

    周云反问道:“不能毙?”

    “能!一个中国狗,想杀就杀!”

    周云丢给二条一支烟:“那你来干什么?”

    二条山基说:“司令阁下的命令,宣布一件事。一科二股的股长,继续由高桥处长推荐。怕你不高兴,所以司令让我劝你。你杀了他的人,这个位置还是让给高桥。”

    周云知道,这是宪兵司令的权术。有高桥,还有武钢,那么特务处就不会拧成一条绳。而宪兵司令需要的就是散砂的特务处。

    周云杀了霍正,最害怕的就是火风。他与霍正都是高桥的人,都带有使命来的,架空周云。但是,这架子还没搭起来,霍正就死了!当着众人的面,当着高桥处长的面,说杀就杀了。

    火风感到自己的命危险了。对于日本人来说,哪怕你的官再大,在他们的眼中,就是一条狗。杀狗有什么忌讳?

    火风知道自已已经得罪了周云,他担心下一次再来一次今天的场合,那时候,死的人可能就是自已。

    我不想死啊!

    周云枪杀特务处处长的亲信股长的事,瞒都瞒不住。很快就传遍了上海。

    保安局的人都不敢相信。周云有这么牛?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

    在保安局的一个小屋内,有两个人在说话。

    “那武钢是个炸弹,随时会炸死我们。”

    “是啊!原以为他调出了保安局,我们就安全了。现在看来,武钢已经认祖归宗了。如果他要杀我们,也没有人敢拦。”

    “那怎么办?”

    “在他找到我们之前,我们先杀了他。”

    “好!听说中统的人准备对武钢采取行动,我们可以借一个这个东风。派我们的人,做一个黄雀。在中统抓他的时候,杀了他,然后,再杀了中统。”

    “好!那我去联系一下,看中统的人什么时候动手。”

    ……

    周云不知道已经有两方面的人准备对他动手了。

    现在,他每天会在特务处呆半天,再去经济管理处呆半天。

    特务处的工作,周云没用多少心。既然日本人让高桥去折腾,那自己就管好经济管理处吧。那可是进钱的地方。

    今天,周云按例开车去往经济管理处。走出特务处不远,周云的眼皮直跳,这让周云警觉起来。

    “小分,发现异常没有。”

    小分:“有,我正要提醒你。在你前方五百米的地方,有二十个人守在那,按他们注目度来分析,他们的目标是你。”

    周云看向那个方向,但距离太远,什么也看不到。

    “除了这,还有三十多人埋伏在那二十人的后面不远。但是他们的手上有狙击手。应该是准备对你进行狙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