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初战告捷(1/2)
作者:谍哥
    老头子心悸道:“日本人要做大计划了!否则的话,伊藤家族的子弟,不可能放出来冒险。”

    戴局长说:“校长英明!但是不管日本人想干什么?只要他一动,通知了周云,那我们就提前知道了。”

    老头子心情开朗起来,说的对,周云在重庆,担心不知道日本人的计划吗?

    “明天的事处理完,等日本飞机飞走了,明天晚上你带他来我家,我与夫人要见他。”

    “是!”

    第二天,天高气爽。对于出行的人来说,是个好天气。但是对于重庆的人来说,却是担心的天气。没有大雾,日军的飞机能见度高,它们就会对重庆进行精准轰炸。

    上午十点,警报响起了!

    重庆人马上纷纷躲进了防空洞。

    这回日军来了五架轰炸机,它们来后,没有去炸重庆其他的地方,而是直扑黄山。

    重庆的所有人都看到了。

    “日本人飞向了黄山!他们要炸黄山!”

    “委座危险了!”

    “快!集中炮火向天上射,逼着日军飞机不能轰炸。”

    然而,只是一二分钟的时间,日军的飞机便飞到了黄山。一架日军的轰炸机,马上飞过官邸的上升,它要投弹了。

    就在这时,黄山的地面上,百炮齐响。上百发的炮弹飞上了天空。那一架准备投弹的日军飞机,被炮弹击中。炮弹的炸点引燃了飞机上的炸弹。于是,那架飞机便在空中爆炸,发出了巨大的响声。随后,它的残肢断腿掉落地上。

    地面的炮火在打中了这架飞机后,便继续射击,打向其他的日军轰炸机。而地面上的高射机枪也在叫了起来,子弹在空中乱飞。

    很快,日军的轰炸机又被打下了两架。

    五架轰炸机被打下了三架,这可吓坏了日军飞行员。

    那剩下的两架轰炸机马上拉高,升了上去,之后,它便在空中,胡乱地将肚子中的炸弹丢了出去。不管炸到了什么。

    投完了炸弹后,日军轰炸机便轻了许多,它们马上向着武汉方向飞去。

    飞回武汉后,剩下的两个飞行员向上级汇报了情况。

    日军的轰炸机大队,这一天的阴云密布。昨天还与他们一起喝酒的人,今天,就在空中开花了。

    日军飞行员的心理上,有了很大的压力。

    而日军的战术部门得到了这一个消息后,确定,在黄山一带,中国军方布置了上百门大炮,还有高射机枪,用来保护那个姓蒋的。

    那个地方!是日军飞机的禁区。谁去谁在空中跳舞!

    日军方庆幸的是,重庆政府将所有的大炮与高射机枪都安排到了黄山,就保护不了其他的地方。那么,日军飞机依然可以在重庆耀武扬威。

    于是,日方向重庆的日特发出了电报。

    这封电报被军统局电讯处给抄下来了。何铧马上向处长作了汇报。处长马上拿着电报去了局长办公室。

    戴局长现在正忙着。

    上午的战斗,全重庆的人都在看,军统的人也都在看。

    戴局长上到了楼顶,亲自观看。惹得众人佩服局座的胆子大。其实他们不知,局长知道今天日本人不会炸重庆,所以才敢在这个时候上楼顶。

313 初战告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