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接头(1/2)
作者:谍哥
    周云上了饵,将线丢进了水中。

    “来了几天了?”那人问。

    周云说:“四天!”

    那人钓上一条鱼,将鱼丢进竹篓子内。那竹篓子有一半在水中。那鱼丢进了竹篓子,有了水,便不再弹跳了。

    那人收了鱼杆,准备不再钓鱼了。

    “跟我走!”

    周云一听,马上将自己的鱼杆收了,跟在对方的后面,向着岸边走去。

    走了十分钟,看到了一辆车子,那人将东西收起,放进车内。周云也学样,将东西放好。

    周云上到副驾驶位坐好后不久,车子便启动了。

    那人开着车子,进入了一个小巷子,停下车后,那人没拿东西,带着周云开始爬坡。这前面的路,车子上不去,所以便步行上去。

    周云发现,路过的人都用陌生的目光看向周云二人。这说明,那人在此地也是陌生人。

    走了一过弯,又过了一个坎,最后,他们来到了一个石头堆的小院。那人开院子的门时,手有点僵。

    院门开后,便进了屋。

    这屋是用青石修筑的,外墙糊上泥土,这种建筑非常坚固,即使是日本轰炸也没能毁坏它们。

    进了屋后,那人便闩上了门,请周云坐了下来。

    在周云打量这屋的时候,那人已经忙了起来,泡了两杯铁观音茶端了过来。

    在周云的面前放了一杯,那人手上端着一杯茶,坐在了周云旁边的竹椅子上。

    周云看着四周问:“你一直都在这里住?”

    那人点头说:“住了一年!这里我都很熟悉了,没有危险!很安全!”

    周云掏出烟来,递给对方一支:“那就麻烦你了!我要见你的上级。”

    那人摆摆手,没有接烟:“见我的上级可以,但是要等我报上去,由他来安排具体的见面时间。你不要急!喝茶。”

    周云两只手端起了茶杯。

    突然,小分警告:茶中有高强麻醉剂。

    周云的心明了:果然是这样!

    周云没有露出什么,突然指着那人身后问:“你又是谁?”

    周云的眼睛看着那人的身后,手又指着他的身后。说出的谁来,让那人吓了一跳!谁来到了这地方?

    于是,他便自然反应地回转了头去看。

    也就在这时,周云动了,他的手一松,那茶杯便掉落了下去,而周云的手,这时抓住了对方的脖子,一扭,咔嚓一声响,那人立即丧命!

    对于想杀自己的人,周云从不留情!

    至于说审讯?需要吗?周云在死人的口中知道的事,比活人的口中知道的还多。

317 接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