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年袭(1/2)
作者:谍哥
    众人纷纷点头。

    周云又看向警卫队长:“你今天不在?”

    警卫队长的头上冷汗直流:“我陪处长他们去吃饭了!”

    周云冷笑道:“处里有年夜饭不吃,不同大家一起过年,单独出去吃饭。”

    盐泽幸二忙说:“我想吃日本菜,所以他们陪我去吃日本菜。”

    周云说:“可偏偏在你们不在的时候,敌人袭击了特务处。死伤了那么多的人,你这餐日本菜的代价太大了。”

    酒井红山大声地说:“你什么意思?”

    周云望着几个人说:“意思就是,袭击者担心误伤了人,所以,才在你们外出吃饭的时候来杀人。”

    周云的这话太重了!吓坏了不少的人。这话的意思就是说,袭击者与他们之中的人有关。

    “武钢君,请你不要胡言乱语!我们不可能与这事有关!”酒井红山说。

    周云指着三楼的尸体说:“为什么一二楼的受袭击状态与三楼不一样?一楼最先到,却放过了,直冲三楼?”

    酒井红山想辩,但是无话可说。

    周云又说:“为什么你们要带走一半的警卫队?如果警卫队的力量在,那些袭击者也不能得逞。是不是与袭击者商量好了,减少了一半的防卫力量,便于对方攻进来。”

    警卫队长吓蒙了,跪了下来:“不是的!我是担心处长吃饭的安全,所以才带了人出去。”

    周云手指点着警卫队长说:“你们出去的这些人,也就十个人,最多派二十个警卫那就是到顶了。你带走了多少人?一百个人,整个警卫队一百八十人,你却带走了一百人,这是安全的问题吗?不用狡辩了,到了宪兵司令部,有人会问你的。”

    马上,过来了两个日军宪兵,将地上的警卫队长给拖走了。

    这时,一个科长问:“你们一科为什么只死这几个人?”

    周云回身看了那人:“嫌我们的人死少了?”

    那人马上辩解:“不是!我只是好奇!”

    周云说:“今天晚上,我带着一科的人去经济管理处一起吃年饭,这死的几个人,是留守在家的人。如果不是我们走了,那么,躺在这地下的人,应该有上百的吧。你满意没有?还好奇吗?”

    那人摇着头:“不了!不了!”

    之后,周云没有再去理会他们,带着人每一间房去看情况。

    第二天一早,宪兵司令带着人亲自来到了特务处,召开会议。

348 年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