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提供情报(1/2)
作者:谍哥
    康拉德·阿登纳这几天都是提心吊胆的。他并不是担心自己的安全,而是担心好不容易建起来的情报网。

    他花了不少的代价,这才将特务处的二科科长拉下水。从一个负责欧洲的反谍机关的头头,变成了为德国服务的间谍。

    然而,好运才一年多,就出事了。

    就在康拉德·阿登纳苦思对策的时候,周云出现了。

    依然是坐在那个位置,点了同样的菜。

    当服务生告诉康拉德·阿登纳时,他马上跑了出来。

    康拉德·阿登纳让人给周云上了一扎生啤,陪着周云一起喝着啤酒,聊着天。

    “我那个朋友怎么样了?”康拉德·阿登纳问。

    周云边吃边说:“受了大刑,但是没从他的口中掏出什么东西。晕了几次后,就没再审问。听说今天下午会转回特务处,限制行为,等待调查。”

    “不是进了宪兵队的监狱,就难出来吗?”

    周云看了康拉德·阿登纳一眼说:“听说有人出面保他。宪兵司令部也不想弄僵关系,所以才放回特务处,但是,限制行动,不准外出,不准接电话和打电话,不准见客。”

    康拉德·阿登纳当然知道是什么回事。他让德国领事馆向日方提出了要求,说出该人是为了德国服务。而日德是同盟,为德国服务,就是为日本服务。

    康拉德·阿登纳有把握,在德国老大哥的面前,小日本这个小兄弟,不敢违背德国的意图。

    出来是出来了,限制自由了!这是一个头痛的事。人虽救了出来,但这人基本上废了!

    现在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人却没有自由了,那这个人又有什么用。就算他自由了,也不安全。他在前面去跟踪人,后面一大帮人跟着他。没等到他找出被跟踪者,已经被那一大帮的人捷足先登了。

    暴露的间谍不如鸡!看来得换人了!

    就在康拉德·阿登纳想着换人的时候,突然,他的脑中想出了一个主意,眼前不就是人吗?

    看到周云在那吃的开心,康拉德·阿登纳暗暗点头,这个人可用。他已经给我办了两次事了!

    康拉德·阿登纳给周云倒上一杯啤酒:“请问先生贵姓?”

    周云说:“王三虎!”

    康拉德·阿登纳已经调查过了,知道这个特务处的小队长叫王三虎。可能他家有三只老虎,他爹是公虎,他妈是母老虎,他是小虎崽。

    “王三虎,想不想多拿钱?”

    周云一翻白眼:“有谁不想钱多?”

    “那给你一个赚钱机会干不干?”

    周云问:“多少钱?最少得一百美元,否则我不干。”

    康拉德·阿登纳从口袋中拿出三百美元,放在桌上。“只要你答应为我办事,这三百美元就是你的了!”

    周云一双眼死死地盯着那三张美元,喉咙吞了几下。最后,飞快地收了那钱。

    “说吧!什么事?”
355 提供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