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报告(1/2)
作者:谍哥
    虽说雪茄的香味很大,如果飘出去,就会让周边的人感应到。但是,周云出来后,在洞口转了转,却没有闻到香味。

    这事真怪!

    看到周云进来,局长笑着说:“是不是感到香味没有出洞?”

    周云点头。

    “这洞的设计很巧妙,洞内的气味从那边出去,不会通过洞口传出。所以你就放心吧。”

    周云顺着局长的手势,看到了洞的后方上面有一处天窗。

    那个位置,已经在山的上方了。

    周云这才放心地从包袱中拿出了一只叫花鸡,一壶王四桂花酒,摆在石桌上。

    局长一看,乐了:“我听说你晚上去王四酒家吃饭,便很羡慕,要是我也能喝上一口多好啊!想不到你知道我的心思,竟然带酒上来了。”

    周云说:“知道局座喜欢桂花酒,我怎么能空手而来。”

    “好!”

    局长出去洗了手,进来坐下。周云已经在桌上摆了两只酒杯,都倒上了酒。

    两个人碰杯,一干而尽!

    喝过三杯,周云才开口:“局座什么时候到的常熟?”

    局长一边吃一边说:“下午从常州过来的。到了常熟后,就上山了。这不,还没来得及吃晚饭。”

    周云说:“幸好!”

    局长听出了周云话中的意思,放下酒杯:“你有话要说。”

    周云说:“局座,你千万不要去联系常熟边上的那个救国军的团。他们有问题。”

    局座吃惊地看着周云:“你能肯定?”

    周云便将自已在来常熟的路上遭到两次伏击的事说了。

    “局座,那个营长在死前说出了真相。救国军有问题。不知是这个团,还是这个团上面的。总之,是上海特务处给的电报,这个团长便命那个营长来杀我。”

    局长说:“能够这么快就命令救国军一个团行动的人,还是那么容易的。这说明,这个团已经与那特务处的人有了密切的关系。你猜那个特务处的人是谁?”

    周云想了想说:“新来的特务处处长叫渡边淳一。我一直很奇怪,他一个残废了的人,不退伍去休养,怎么来特务处当处长呢?这中间有问题。”

    局长急促地问:“那个特务处处长叫什么名字?”

    “渡边淳一。”

    局长一拍石桌:“原来是他!”

    接着,局长向周云介绍了这个渡边淳一。

    渡边淳一,原日军渡边联队联队长,陆军大佐。他负责在太湖一带清剿抗日组织。

    在渡边联队的围攻打击下,救国军从两万多人,只剩下五千多人。这个人是一个凶残的杀人狂魔。
391 报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