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灭口(1/2)
作者:谍哥
    散会后,周云便离开了特务处,开车驶向经济管理处。

    在路上的时候,周云便感觉到了有人跟踪自己。他也没当回事,跟踪就跟踪,在上海,你还敢对我下手吗?要知道,在上海的根底,我比你深厚。

    周云到达经济管理处,便来到了审讯室。

    特务处二科的副科长看到周云进来,喊道:“武钢副处长,你同他们讲讲,我是特务处的人,不是抗日分子。”

    周云坐了下来,王勇便递上了一杯茶。

    周云喝了一口茶说:“你不是抗日分子,为什么要偷偷监听我与宪兵司令部的通话?”

    二科副科长答不上来,吱吱唔唔了几秒钟。

    周云点上一支烟说:“我知道你为什么要监听我,因为你将听到了消息告诉了你的上级,而你的上级,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救国军的一位高层。”

    二科副科长急忙分辩:“不是这样的?”

    周云冷笑道:“我在去常熟的路上,遭到了两次袭击,我命大福大,躲过了两次伏击。并且,我还抓到了伏击的一个营长。他交代,是上海去的电报,通知我的行程的。也是上海的人让他们在半路上干掉我!”

    二科副科长瘫坐在地上:“我真的不清楚这件事。我只是奉命监听你的电话,并且将内容汇报上去,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救国军方面的人。”

    周云看他那样子不象作假,应该是不清楚。

    “想活想死,就看你自己了。如果想死,什么都不要说。想活的话,就老实地将真实的情况说出来。”

    “我想活!我说!是我们科的科长让我干的。”

    周云通过小分观察,知道他说的不是假话。

    周云马上给二条打了电话。很快,二条便来了。二条再一次审问了二科副科长,并让的是签字划押。然后,便将他带回宪兵司令部去了。

    二条回到宪兵司令部,马上将情况报告了。宪兵司令马上让二条带人去抓捕二科科长。

    等到二条进入二科科长的办公室中,发现他扒在桌子上。

    二条感到不好,上前查看,发现对方已经死了!

    服用毒药死的,口角流有血迹。

    桌上放着一张遗书,承认他指使二科副科长监听武钢,并将情报通知了救国军,让救国军杀了自己。

    周云得到消息过来,亲自翻开死者的眼皮看了看,随后又看了现场后说:“他不是自杀!而是他杀!”

    渡边淳一说:“不是自杀,写什么遗书?我认为他是自杀!”

    周云从二科科长的衣服口袋中掏出了两张电影票。

    “一个准备自杀的人会去买两张电影票,准备晚上看电影吗?”周云问。

    在场的人都摇头,快要死了,还买死后才能看的电影?是做鬼来看吗?可是,鬼进电影院需要票吗?

    渡边淳一说:“也许是他想做一个他杀的现场。”

    周云笑了,拿取桌上的遗书说:“遗书都写好了,他为什么要再多此一举,做一个被杀的现场?那何必写遗书呢?”
395 灭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