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回上海(1/2)
作者:谍哥
    周云回到了上海已经一天了。

    这一天,他没有去上班,呆在家中。陪着二条、美子他们聊天,同他们讲去陕西山西的经过。

    而周云带回来的那条小狗,被美子取了一个名字。叫九儿。音同酒的意思。

    两匹马因为在路上救过周云与皮德,所以,被周云安排在经济管理处,有专人养护,象老爷一样。

    而皮得,送去医院住院,得住上几天。

    舒服的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周云便被带到了宪兵司令部。

    在一间办公室内,一字排了三张办公桌,坐正中间的是一位中将,旁边的是两位少将。宪兵司令与伊藤精杰都不能坐到那主桌上。

    在那排主桌的前而三米处,有一张椅子,那是周云的位置。

    周云坐到了那张椅子上。

    左边的一个少将开口:“伊藤武志,我们是大本营联合调查组。今天来找你,是想了解一些事情。”

    周云站起来,应了声。

    那个中将的手向下压了压:“坐下说说!”

    周云谢了声,又坐下。

    那个少将说:“将你这次的任务完成经过说出来吧。”

    周云不经思考,便将从上海出发,发现有人跟踪,然后与二条想办法,调换飞机,不去太原,转换到银川。再从银川到西安的经过讲了。随后又讲了去延安的经过,再接下来,讲了从延安出来去麻田的经过。最后,讲了身份暴露,如果冲出重围,借水道逃走的经过。

    周云在这边讲,旁边的人听的入迷了。特别是那个记录的女军官,两眼都发光了。

    直到周云讲完,主桌上的人才清醒过来。

    右边的少将问:“延安的轰炸现场你见过了吗?”

    “见过了!当时我随着逃跑的人群来到了宝塔山。居高临下,看到了轰炸的现场。”

    右边的少将问:“炸到了目标吗?”

    周云请示了一下,想抽烟。

    那个右边的少将丢给周云一包黄菊。周云点上一支烟,继续说:“当时我身边有不少的当兵的人,他们看到爆炸现场,都急的要冲下去,说那是一至七号的住处。那时,我就知道了,我们飞机炸准了。”

    右边的少将得意的点头:“要不是延安的高层在爆炸前两小时突然去宝塔山开会,他们一个都逃不掉。”

    左边的少将说:“会不会是他们提前得到了消息?”

    “不可能!这个会说是他们三天前就准备要开的!再说,要是知道了,他们就不会只他们及身边的人离开了,其他的人还留在院子内,被我们炸死了。”

    右边的少将无话可说。

    周云心中回答:傻逼!那是延安放出的假风声,让你们以为炸死了很多的人,就是山本也不敢说没炸死人,那样的话,他怕你们杀了他。

435 回上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