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升级(1/2)
作者:谍哥
    吃完了饭,周云命令又启程了。一直向着海边跑,最后,到了海边,看到了金山号。

    周云带着二十多名队员,连同着二十多匹马,一起上了金山号。这马不能留下。他们要是跑走了,就会引人怀疑的。你想想,境内一下子出现了几十匹军马,那人去了哪里?

    再次回到了金山号,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那么温暖!

    周云依然回到了自已的房中,电台也还是放在了自已的房中。

    有几个队员曾经在金山号上住过,他们便当导游,向第一次上船的人介绍起来。

    周云到厨房看了看,里面有够十天吃的生活用品,不用担心。

    周云想了想,去什么地方呢?

    小分突然说话了:“你的能源点剩下的不多了!”

    周云马上紧张起来:“你这个不多了,是多少,能不能具体点!”

    “还剩下一百九十九点!”

    周云差点跳了起来,只有一百九十九点了?

    要知道,上次周云在钓岛上吃了铀,得到了四百九十九点,当时想,能够用一年两年没问题。可这才多久?四百九十九点,变成了一百九十九点,三百点不见了!

    幸好改成了铀,要是继续用大黄鱼小黄鱼的话,那地球的黄金联盟会将周云赶出地球的。

    既然如此,那就再回钓岛吧!前世今生,周云都记得,钓岛是中国的!

    我要定期的去巡视一番,免得被小日本占便宜了。

    周云来到了驾驶仓,同船长说了,船长马上调转船头,直奔钓岛去。反正周云他们在海上的任务就是玩,哪里好玩就去哪里玩,在钓岛上钓鱼,也是有趣的。

    这一次到了钓岛,依然是白天。周云安排大家下海的下海,上岸的上岸,捉鱼的捉鱼,打兔子的打兔子。

    今天的晚餐,沙滩上的烧烤!

    安排好了大家,周云便上了山,熟路行的快,很快,周云便进了那个洞,看到了五光十色的矿石。

    看到矿石,周云再没有上次那样怕死,他知道再多的辐射,也射不到他,他有小分。在他周边几米的地方,辐射都会被小分吃掉的。

    “小分,你吃吧!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小分说:“这一次吸收,这个洞中的轴矿剩下不多了。”

    周云吃惊地问:“这多的矿石,你要吃多少?”

    小分:“我这次可能要升级了!升级前的能源点满值是四百九十九点,但是升了级后,满值就是四千九百九十九点。所以,这个地方的轴矿在吸收后,只会剩下几百点了。”

    周云看了山洞,心里也有一些不舍,但是,自已的小命要紧,有了能源,自已才能在这个世界大显身手。

    大不了,以后不再来钓岛了。不对!来还是来,就是不吃轴矿了。让它母鸡生小鸡,发展壮大。有一天,也能够再恢复到之前的那样丰富。

    主意一定,周云便说:“小分,吸的时候不要断子绝孙。分开吸收,给他们留下种子。”

    小分应了声,开始行动了。

    周云感到了,不少的五彩色球不停地飞向了自已。最后,都投入到了周云的体内。

    而周云的能源值在不断地上升。

    二百一十九……二百九十九……四百九十九。

456 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