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今井(1/2)
作者:谍哥
    门开了,全部打开的。

    周云问:“先生,你是从沙头角来的吗?”

    门内的人说:“不是,我是从蛇口来的。进来吧。”

    周云进来后,门在他的身后关上了。

    那个人对着周云说:“我是今井武夫。中国课课长,陆军大佐。”

    周云马上敬礼:“陆军中佐伊藤武志,奉命前来报到!”

    今井武夫看着周云说:“伊藤君,根据大本营的命令,你所带来香港的人员,全部听从我的调遣。”

    周云立正:“是!”

    周云心中不禁暗自庆幸。今井武夫知道周云这一行人的情况,如果听局座的,调五个人给宋子良,那么,周云这边就差五个人,而这个缺口却园不上。势必引起今井武夫的怀疑。

    今井武夫说了一个地址:“你带十五个人去这个地方,等待接下来的任务。其他的人暂时留在金山号。”

    周云很快便退了出来,在门口看到了那个在厕所碰上的人。两人只是点点头,便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下到了一楼,回到了舞厅,周云没有马上走,而是坐了五分钟,给带来的人做了手势:撤!

    从舞厅撤出来后,周云四人便叫了一辆出租车,回到了住处。

    在住处,周云开了一个知会,将今天接头的情况说了一下。让大家知道,接下来要打交道的是什么人。

    周云安排了四个人留在了船上,其他的十五个人,会跟周云住进今井武夫指定的地方。另外还有三个人,继续住在现在的地方。

    他们是暗线,今井武夫不知道的暗线。他们则是在周云他们的周围活动,观察是否有人对周云一行人进行监视与跟踪。

    交待了接头的方法与紧急通知的办法,乘着夜色,周云等十六个人,便来到了今井武夫指定的地方。

    这是一栋别墅,两层的小别墅。别墅靠着围墙,左边再没有房屋。紧急情况下,可以不走别墅区的大门,直接从这围墙翻墙出入就行。为此,周云在屋顶设了一个哨,关注着四周的情况。

    小别墅里有五间房,每间房住四个人,周云一个人住一间房子。周云没有带电台为。电台在金山号上。这只要是香港的任何地方,周云都能接收到别人发给金山号电台的信号。

    电台不带是经过考虑的。这样,今井武夫也就知道,周云没办法同外界接触,也就对周云他们放心些。

    住了一晚上,第二天的早上,今井武夫的助手来找周云。他是一个少佐,周云是中佐,所以,他还是比较客气的。

    “伊藤君,今井阁下请你带五个人同他去一个地方。”

    周云喊来了何洁,让他点了四个人,准备执行任务。
465 今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