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捞一笔(1/2)
作者:谍哥
    上午,周云再一次来到了证券交易所。这一次,他来时,发现高宗武已经到了。除了高宗武,陶希圣也在。他们俩个一直看着大门,看到周云过来了,两人马上站了起来。

    高宗武问:“周先生,今天还要操作吗?我将所有的钱都带来了!准备赚一个香港的租房钱。”

    周云问了小分,得知了今天的股票情况。便说:“操作,算我送你们的礼物吧。”

    两人高兴地跟在周云的后面,去了交易台。

    周云拿出了七千大洋本票,递了过去:“给我买进五百股。”

    现在华证的股票价位是每股一十五元零一。昨天下午,这股票升一点跌一点,收在十五元二毛。今天开盘后,跌了百分之一点多。这一跌,就有许多的人在抛了。

    周云这时候买进,单子很充足,下单就买到了。

    高宗武买了一千股,陶希圣买了七百股。

    当他们三个人一共买进了二千二百股后,华证便止跌反弹了。

    稳了后,又过了五分钟,华证开向上升了。刚开始是慢慢的升,到了后来,看到华证升了,很多的人便来买,一下子热闹起来,人气大升!股票也就大涨。

    到了半个小时后,华证已经冲到了一十八元八毛二了。

    这时候,周云说了声:“卖了!”

    三个人奔向三个窗口,将手上的华证给平了仓。

    周云每股赚了三元八,一共五百股,共赚了一千九百大洋。

    高宗武赚了三千七百六十七块大洋。

    陶希圣赚了一千八百二十一块大洋。

    三个人平了仓后,便上了二楼,叫了咖啡,坐下边喝边聊。

    高宗武与陶希圣各自拿出了一块玉佩递给周云,这是他们的随身所带的东西,他们的家人都认识,并且他们也交代了家人,见到了这玉佩,就跟持佩人走,由他来安排家人们离开。

    就在这时,周云收到了局长的电报。电报讲,重庆这边破获了一个内奸,在内奸的口中得到消息,军统准备动高陶二人的消息传到了上海。只是如何动法不知道。

    局长告械周云,日本人要能有所觉察,千万小心!

    周云问高宗武:“你家的周围有多余的人吗?”

    高宗武:“没有,还是原来的监视的人。”

    陶希圣也说:“我家也是一样,没有增加监视的人。”

    周云将局说的话,告诉了他们。三个人分析后,估计是现在已经年二十七了,大家都在忙着过年。日本人也乐在休息,所以,重庆内奸的报告到了后,他们没有重视。因为七十六号有人在这两家守着,再派人去也没什么用。不派人去抓人?没有真凭实据,你如何抓人?

    这就造成了一个空档。

    周云说:“现在看来,我们的计划得改变了。原来考虑的是,为了你们能走,就将你家人放后再送走。现在看来,你们要是不见了,那你们的家人就会被日本人控制的。他们会将你们家人当筹码,逼你们回来。”
478 捞一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