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大开杀戒(1/2)
作者:谍哥
    这一阵射杀,当场死去了五十多个。

    剩下的人,纷纷将枪丢在地上,跪了下去。

    周云让阮小五将那些黑帮的对头一一找出来,一一枪决了。

    这一阵子,又杀了三十多个。

    厅中的人只剩下二十多个人。阮小五说,这些人不是那些人的同伙,是被逼来参加聚会的。

    周云便让阮小五去处理这些人,他一一地去那些死去的大佬的尸体上验尸。提取了他们的记忆。

    弄完了这一切,周云从场内收了五十支手枪。剩下的三十多支枪,全部送给了阮小五。

    阮小五的持枪人数升到了六十人。持枪枪数达到了八十支,有二十人是一人双枪。

    期间有警察过来,但是阮小五塞了钱给警察,那些警察便开车走了。黑帮的事他们也不想管。

    不管那些躺在地上的人,阮小五得胜回营了。

    来的时候是两辆卡车,回去的时候,是一大串的车子。那些来开会的人死了后,他们的车子都没阮小五收走了。这几十台车卖了,是一笔大钱的。

    回到了阮小五的司令部,阮小五将自己的房间让给了周云,并将手下们的稍好的房间都让给了特战队员。所有的床上用品,全部换成新的。反正在大厅中,死伤的那些人身上的钱财都落进了阮小五的口袋中。特战队员没要越南盾,出了越南用不出去。

    特战队员们休息,黑帮给站岗放哨。

    周云在房中,给戴局长发了一封电报。告诉局长,自己已经到达越南河内。周云将日本人已经得知国民政府在生产盘尼西林的事报告了。也说了,日本人已经派遣了七十多人,分成了十个小队,正在进入重庆。并点拨,那些派遣来的日特的身边,都带有军统中统的叛徒。

    戴局长接到了电报后,马上去向老头子汇报。

    老头子一下子头痛起来了。

    日本人知道了,那么那些西方国家也肯定会知道了。日本人是来暗抢,那些西方国家的人,肯定会明抢。

    面对这些恶狼,怎么办呢?

    老头子想到了一个人,便对戴局长说:“你去问一下周云,,面对前狼后虎,我们该如何处理盘尼西林的事情?”

    戴局长的身上就带着密码本,所以,他便在官邸,给周云发了电报。半个小时后,戴局长收到了密电,回到了老头子的办公室,再来译出。

    老头子差一点骂人了,译个电报,译出了十五分钟,还没有译完,你不知道我着急吗?

    但是,这事不能让别人译的!只能老牛拉车了。

    终于,戴局长译出了电报,老头子一把抢了过去,看了起来。

    看完后,老头子高兴的说:“我就知道那个家伙鬼心眼多。他肯定能想出办法来的。”

    戴局长连连点头,这周云损人的确太缺德了。

493 大开杀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