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黄海涛(1/2)
作者:谍哥
    周云问:“你知道余京鱼馆吗?”

    严重:“原来不知道,但是,今天老板让我掩护他去接头时,告诉了我。他说了,只要我拖上两个小时,他就能接上头。”

    周云看了看墙上的钟说:“你就是替他拖上一天两天,他都逃不掉被抓的命。”

    接下来,严重交待了组织中几个没有暴露的外围和另一个黄海涛的亲信。

    谭维先命人马上去将这些人抓回来。

    却说王勇带着人,守在余京餐馆,守了两个小时,这时候,一个队员发现一个怪事,向王勇汇报。

    原来,在餐馆的左边的黑暗角落,在一阵的鸟叫声。

    可王勇这些人一听,便听出,那是人在学鸟叫。

    有情况!

    既然在外面学鸟叫,就说明,那个鸟人不会进余京餐馆了。

    王勇马上命令一队:“你们死盯住那个人。如果餐馆的老板也出来了,与他会合在一起,那么,你们就动手抓了他们。”

    这个队的队长马上带着人去了左边,布置了起来。

    就在鸟叫了十几声后,余京餐馆内,传出了狗叫声。这个狗应该是个老狗,叫的那样的兴奋。

    一鸟叫一狗叫结束后,余京餐馆的后面围墙上,翻出去了一个人。这人正是那个老板。

    老板出来后,顺口说了句:“一天到晚,二目无光,三餐不食,四肢无力,五谷不分,六亲不认,七窍不通,八面威风,久坐不动,十分无用。”

    那个躲在角落里的人显出身来:“一碟花生下酒,两杯小酒开胃,三两好友相聚,四人搓麻不累,五湖四海之间,六道轮回之内,七荤八素全有,九春三秋时光,十分快活滋味。”

    两个人对上了暗语后,角落里的那人说:“你这里不安全。”

    老板不高兴了:“怎么不安全了?我在这已经三个月了,来往的都是熟人。生人一进,就会被发现。”

    “我的人上次来你餐馆接头,回去的路上被人跟踪了。他是警察,没事的话,谁会跟踪他?”

    这话让老板的气焰降了下来:“那个接头的人呢?”

    “已经被我处理了。”

    老板说:“看来我得换地方了。你前头带路,我后面跟着。”

    角落的那个人转身便走,老板随后就跟着。在老板的身后,是王勇带的队员。

    走了三四里地,来到了一处下水道,那人钻进了下水道。老板也毫不犹豫地钻进了下水道。

    王勇犹豫起来。进入下水道的话,一进去就会被发现,而且有危险。但是不进的话,那里面的人万一从其他的地方溜了呢?

    就在他准备令人冲进去的时候,周云出现在他的身边。原来周云也来到了现场。

    周云轻身地说:“他们就守在下水道的一左一右,等着有人跳下去呢?通知大家,退后三百米,守住四周。”

509 黄海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