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改道(1/2)
作者:谍哥
    周云没有让他多说,直接拧断了他的脖子。提取了他的记忆。

    周云从他的记忆中发现,他没有说假话。闻到了刘东身上的气味后,这人便告诉了同伴,他要上船侦察。并约好,如果半小时内,这人不向他们发报报平安,那就证明他们出事了。就通知大部队,对这条船进行追捕。

    半个小时,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

    周云将那人的尸体丢下江中,之后,便命令船只靠岸。

    本来这船是靠不了这没有码头的岸。但是周云花了一百能源值,请小分就船推到了岸边。

    命令王勇带人下船,在一里外警戒,由周云来处理这船。

    王勇带着人都离开了。周云便将货轮收进了储物格,然后,便上了堤,在周云上堤的时候,他看到了几艘日军的巡逻艇向着江下驶去。艇上的日军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不用说,肯定是是追杭州号了。

    周云没有马上去与王勇他们会合,而是从近路,赶到了王勇的外围,放出了两台卡车,换上了日军的车牌。

    开了一辆车向王勇那边驶去,几分钟就到了。

    看到周云开了一辆车来,众人以为是周云提前安排好的,在这个地方上岸,再准备车辆代步。

    周云让王勇上了这车,等车装了二十多人后,便向前开,开到了那辆空车旁边。王勇又开着空车!将剩下的二十多人接上,赶上了周云,一前一后向着九江方向驶去。

    而此时,长江沿途的有心人接到的消息是,目标已经过了武汉,正在乘货轮向下游驶去。货船上装的是红桔。船号杭州。

    一时间,长江两岸,紧张起来。不少的人日夜都守在江边,等待着机会的到来。

    一天的时间过去了!

    一天的时间内,从武汉到安庆,江面上出现了很多的船艇。但是奇怪的是,没有发现杭州号。

    担心周云他们半路改换船名,他们对所有的货船都拦截了,进行检查,发现船上没有红桔,更没有看到人。

    那几百筐的红桔不是一筐两筐。一筐两筐可以吃掉或丢入江中。几百筐要是丢入江中,那就是一道风景了。不可能不被人发现。

    专门有快艇在江上巡逻,没有发现停在江边的杭州号,也没发现江上飘的红桔。

    奇怪了!

    最后,他们得出一致意见:伊藤武志杀了那个偷上船的人后,发现江下面根本闯不过去,只得调转船头退回重庆去。

    但也有人认为,伊藤武志他们在半途下了船。命船返回,而他们的人则是步行前行。

    这个观点的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支持。因为船可以返回重庆,但伊藤武志不敢返回重庆。他这一行,天下人知,重庆的人也都知道了伊藤武志,他要是返回,军统中统就设网以待了。

    所以,伊藤武志一行,肯定是上了岸了。

517 改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