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李士群的信(1/2)
作者:谍哥
    周云拿出了七千军票,连同剩下的一万军票,一共有一万七千军票。

    每个特务处的队员,发三十三元军票。也就是三个人一百,由他们回去分开就行。

    特务处的科长,来了两个,每人发一百军票。

    特务处的股长或队长,有十个,每人发五十军票。

    终于将钱分完了,周云让大家将枪支弹药收了,带回特务处。

    这些废枪,也可以卖了!

    等到周云他们撤出了七十六号,远处围观的人才敢近来。他们的眼中,看到的是残砖废瓦的废墟。

    从这一天起,上海再也没有七十六号了。

    这也是周云的愿望!穿越过来后,他就有愿望,其中的一个就是废了七十六号!

    当然,李士群与丁默邨没有死,他们还会建立特务组织,但周云保证,他们不会在上海重建!他们不敢!

    你再建?我再灭!

    当周云与二条带着三十根小黄鱼来到宪兵司令部,将那小黄鱼摆在司令官的桌子上时,司令官脸上堆满了笑容。

    这武钢真是自已的财神,刚刚从红珠子上拿到了二万大洋,转眼间,又送来了三十根小黄鱼。要是三十根大黄鱼就好了!

    再说李士群眼见着日军宪兵与特务处的人屠杀自已的手下,灭了自己的七十六号,他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件事,本来就是李士群错了,你竟然对付日军陆军大佐!

    就是闹到了土肥原那儿,土肥原也没有办法。在外界,人们对土肥原看的很重。但那只是中国人与日本特务界。在军界,在大本营,在东京,他土肥原就是一个普通的将军。

    李士群甩了自己几巴掌,自已怎么鬼迷心窍,同意了这个针对武钢的计划呢?

    不好!自已中了别人的计!

    当时的众人中,以两个人叫的最欢。这两个人不是自已的嫡系,他们是丁默邨的手下。肯定是他们说动了自己的嫡系,一吵一闹,就将自已套了进去。

    丁默邨,你的心太狠了!七十六号也是你的儿子,你就这样让他死去?

    李士群好恨,他不恨武纲,他恨丁默邨。

    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李士群写了一封信。信中,他将事情的经过,全部写了出来,更说了那两个挑拨的人,他们是奉丁默邨的命令,在七十六号中,散布言论,让七十六号的人对武钢处长不满。

    为了求得周云的谅解,李士群拿出了三份大礼。

    第一份,七十六号还有一个仓库,那里面装有一百吨钨砂。

    第二份,李士群说出,丁默邨在重庆有一个内线,那人在军委会任职。

    第三份的大礼,就是李士群在特务处中有一个内线。王勇他们的出行线路,就是由那人提供的。

    很快,周云收到了李士群的信。
541 李士群的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