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青岛(1/2)
作者:谍哥
    特战队员到了青岛后,没有行动。

    周云给他们的命令是,查探消息自有其他的人,不用他们,他们的任务就是执行袭击。

    李金斗他们感到轻松多了,眼下的青岛,街上最少有上千的日伪暗子,他们分布在大街小巷,发现不能的人,马上就抓起来。

    这个时候去摸情况,很可能一去不回。

    在他们的心中认为,老板肯定在青岛安排有人。

    这话恭维了周云,他在青岛真的没有人。

    没人没关系,对于周云来说,他飞到青岛的上空一看,青岛的角角落落都一目了然,还需要去查探吗。

    周云看到了青岛街上的日伪情况,感到自已不让李金斗他们来是对的,就算王勇来,也是凶多吉少。

    日本人将青岛围成了铁桶,进入桶中,就出不来了。

    再大的桶,也有它的漏点。周云找到了他们的漏点。也就是租界内的八大关。

    八大关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太平角汇泉东部,面积70余公顷,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其主要大路因以中国八大著名关隘命名,故统称为“八大关“。

    八大关有众多以各国风格建筑的别墅区,住着俄、英、法、德、美、丹麦、希腊、西班牙、瑞士、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人。

    这里住的人都是各个国家的,日本人不敢对住在这里的人强行搜查,这就让青岛的铁桶出现了漏洞。

    周云找到了一间空置的房屋,这是一个德国人的房子。房子是德式建筑,他好认出。

    这个地方不错,就将他定为一个点吧。

    周云落了下来,进了这房内,不宣而租了。

    周云不准备将李金斗他们安排在这里。这地方很安全,但是也束缚了自已。日本人不进来,但是他们守在外围。只要是中国人进出,他们一样抓人。住进来,就不方便行动了。

    在这个德房中停留了十分钟,周云便去了另一大关。

    那大关是英式的建筑,住着汪精卫一行人。

    这次参加会议的三方人员,每一方都占了一栋房屋。汪精卫喜欢的是英式的风格,王克敏住的是俄式的风格,梁鸿志住的是法式的建筑。

    三方住的地方不近不远,隔有一两百米。

    三方的警卫人员能看到其他两方的情况。

    晚上七点,天刚刚黑,一个人向着那栋英式风格的房屋走去。

    这个人看起来神情他紧张,因为到英式房屋要经过法式房屋的旁边,那里有梁鸿志的人在守着。

    碰巧的是,梁鸿志的人中,有一个原是军统的人,现在是梁鸿志的特工处长,叫管道。

    管道在屋外正与几个守卫在聊天,眼一斜,吓了一跳。

    “兄弟们,看到那个人了吗?”

    一个守卫点点头:“当然看到了,我们是干什么的?那个人神情他紧张。要不要问问?”

    另一个守卫说:“你没看到吗?那人是去汪精卫的房子。”

    管道心中一惊,他看清了那人,看的很准。

544 青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