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目的(1/2)
作者:谍哥
    电话那音听完了,破案专家说话了。“本来,他们只是准备针对某一桌的人下毒,但是,小队长担心下错了毒,错过了那一桌,所以,他们给所有的人都下了毒。”

    事情清楚了!

    特工总部的那个大队长很快就被审讯了,在审讯室中,他不肯说实话,便给他上了刑。

    不料的是,上刑之后,那个大队长竟然服毒自杀了!

    死前,那个大队长痛苦的说:“有人给我……服……”

    审讯人员在他的体内,查出了毒液的存在。

    这让日军宪兵司令很恼火,你早不死,晚不死,偏偏在上刑后快要松口的时候死了。

    马上,又开始分析了,那个大队长死前,说的那话的意思?

    有人给我……后面是什么?给我钱?给我权?给我美女?最后,给我下命令?

    对!应该是有人给他下了命令!

    后面的服……是什么意思?

    服从命令?服装?服从?服毒?

    最后,他们想到了一个问题:服毒!

    其他的服,没必要在死前说出。一个人死前,要说的肯定是最重要的话。不会为了服装去说。结合他中毒而死,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个大队长的毒,不是他自己服的毒,而是别人下的毒。

    在这个大队长在抓进宪兵司令部时,身上都搜查了牙齿也检查了,没有毒牙,身上没有毒。但是,就在审讯的时候,却被毒死了!

    法医官对尸体进行了检查,发现了一种毒药,叫沾衣十八拍。

    这种毒,可以被人偷洒在目标人的身上。只是依附在衣服与皮肤上。不会让目标人中毒。但是,如果目标人的身上有伤口,那么,这毒就会乘虚而入,进入人的体内,产生巨毒,让目标人立即毙命!

    这个沾衣十八拍很贵,一两要一根大黄鱼。所以,它没有在市场上流通。另外,如果在十二个时辰,也就是二十四小时后,毒性就消散了,再也毒不死人了。

    医官验完,就是审死官上阵了。

    “对方知道我们会对这个人进行审讯,会对他用刑,所以,他便提前给目标人的身上投放了沾衣十八拍。正好,我们按照他的计划,对目标人用了刑。结果就是,毒发身亡!”

    随后,调查人员对大队长进入宪兵司令部后所接触的人进行了调查。发现,他进来后,接触了七个人。

    三个下级,是向他询问情况的,那些人被排除了,一根大黄鱼一两的毒药,他们不可能买的起!

    除了那三个人,有两个同级的人,这两人与大队长接触,不远处都有人,他们应该没有时间去洒沾衣十八拍。

    最后,只剩下两个人,丁默邨,李士群!

    这两个人都与那个大队长接触过,他们之间还递烟接烟,靠的很近。

    审讯丁默邨与李士群?

552 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