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污蔑(求月票)(1/2)
作者:清骨
    【粗稿未改】

    她这么写道:

    【我跟前经纪人陶棠合作多年,相处一直融洽,她帮助我良多,并不是网上传的那样;我跟盛唐影视解约也是因为自身发展的原因,盛唐影视很好,但不太合适我,就这么简单——我一直强调,我很感谢你们喜欢我,但我很介意你们没有主见,容易被乱七八糟的言论影响!】

    成韫很少发微博,但每一次都是“人间清醒”,她的言论也很刚,但相比从前的夏郁,她自身为人处世却很世故、也很谨慎,所以一直没让别人抓到错处、漏洞攻击。

    成韫这番话引起一片哗然,虽然对总体局势没什么太大帮助,但至少,澄清了一部分,也侧面说明了微博上的一些言论,“不够真实”;成韫这边的粉丝,也很快被平复。

    不过,就这些话题,足够网上瓜民们吃上好几天了。

    经纪人by演员,还是陶棠跟夏郁,不管真假,想想都特别刺激哇!

    因为这些原因,《画地为牢》的票房一直没有再涨幅过,而那些影评人的声音也是谩骂湮没在这片瓜田下;中途戴承弼给夏郁打过一趟电话,明眼瞅着,这次电影票房遭遇滑铁卢,原因都要追溯到夏郁这边,老戴还特意打了电话,告诉她,没事,让她不要着急,国内没多少票房!没关系,只要能拿奖,卖到国外,能收多少算多少!

    夏郁当时跟陶棠温穗对视,都能看到两人因为听了戴承弼这番话后,眼中的感动跟认可,不过在事情还没有落听之前,没多说什么,就说了一句:行,那过两天,我请你吃个饭!

    凌晨十二点《画地为牢》首日票房公布,两百三十七万!

    这如果是一般情况下,放在这样题材的电影上,算是勉强达标了,但跟下午五点之前,呈现火爆的对比,跟当日售出的票房对比,是反向增长了。

    尤其在晚上十点之后,票房基本零增长,院线反馈,基本一场下来,只有几个人在看。

    也就是说,票房扑了。

    一直到零点几分,一段视频,两人发声,彻底引爆网络。

    ……

    零点四分,一个名叫“郭旭甯”微博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

    【夏郁片场掌掴演员邹瑜全过程】

    整整三分钟的视频,可以见到,夏郁神情有点不对劲,但很明显;演员邹瑜只是过来跟她说了几句话,夏郁懒得理她;视频里,邹瑜说了句:不就是个新人演员,耍什么大牌?

    就因为这句,两人起了争执,一开始只是言语争锋,只是说着说着,邹瑜上前推了夏郁一下,夏郁却转手甩了她一巴掌,“啪”的一声,大多数人都懵了。

    按理说,这件事责任不完全在夏郁,换到当时,这个视频出来,夏郁虽然要吃挂落,但邹瑜肯定要被喷死,你不推夏郁,夏郁绝对不会给你一巴掌!

    都有错,只在于错的顺序、大小。

    就在不少人觉得事态将有回转时,小部分人却发现了猫腻;
97、污蔑(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