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准备(1/2)
作者:清骨
    【粗稿未改】

    “《画地为牢》我看了,拍的很好,演得更好,也恭喜你!”

    她先是伸手,然后又觉得不礼貌,刚吃的早餐好像沾了点油在手上,往身上蹭了蹭,这才又伸了过来,正式道:“郁宝,你好,我是曾颖,很高兴认识你!”

    曾颖的眼神有点灼热,但是不像是粉丝看到偶像那种,带着喜欢、羞涩、甚至有少许的爱慕;她的眼神很纯粹,就像是看到了一副作品,一副还没有来得及精雕细琢的作品!

    纯粹的灼热——

    纯粹的欣赏……

    “我也看过曾颖老师的影集,尤其是您游历XZ那一册,特别惊艳!”

    她脸上洋溢很真诚的欣赏。

    两人稍微商业互吹了一下,恭维了一下,但看得出来,曾颖性格是蛮开朗和接地气的,没有那种大时尚摄影师的“傲气~”,起码在夏郁面前没有。

    商业互吹一番后,曾颖已经是迫不及待拉着夏郁开始讨论她这一次的拍摄了。

    但很快她又叹气道,“唉!就是挺可惜,这一次是给品牌拍照,很多地方没办法发挥!要是有机会,真想给你,或者给你师姐成韫拍一次,最好是能够拍一次姐妹主题的,我免费给拍都成!”

    要知道,她现在的地位,轻易不出手了,圈内也是千金难求。

    但唯独,她没跟成韫、夏郁合作过,这可以说是当下娱乐圈内,让她最有感觉的两个女星了。

    夏郁闻言笑了,“我这边,大致上没问题,但具体有没有时间,得跟我经纪人商议~”

    能够在曾颖相机下拍摄一组大片,以前是很稀疏平常的拍照单子,曾颖为了在帝都攒个买厕所的钱,有人预约能拍就拍,有时候,对方跟她看法不一样,她还得照着对方的想法修。

    现在不同了,每一组,那都价值不菲,而且没有多少人让她改了。

    一般的摄影师,夏郁也懒得浪费时间。

    但曾颖不一样,她觉得,有机会可以试试,主要是……不要钱呐!

    都不用四舍五入。

    夏老太太抠搜扒家的性子就忍不住翻腾了。

    听到这段话,陶棠神色淡然、她的想法跟夏郁差不多,也差很多。

    孟冬眨眼。

    温穗不干了,“曾颖老师,我跟郁宝搭档不行吗?”

    曾颖深深打量了一番温穗,如实道来:

    “电影我看了,穗穗演的也很棒,你们两个拍,不是不行,但我得收钱!”

    温穗听完直瞪眼,“……!!!”

    曾颖笑了,她也是摸爬滚打起来的,不是什么太直的肠子。

    她道,“我听说穗穗你是帝都美术学院毕业的,你该知道,色彩跟性格的配比,郁宝是属于寡淡美,你是属于温婉美,一净色,一柔色,你俩很难行程一个色彩跟性格上的鲜明对比!”

    两个各有艺术造诣的人,就着‘温穗适不适合跟夏郁拍组照,适合拍什么风格的组照,适不适合曾颖拍摄风格……’这些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一直讨论到了Camus华夏区负责人,钱兆年的到来。

    夏郁跟Camus的合约在香江签的,当时是钱兆年不远千里从魔都飞到的香江,就是急着促成这一桩合作,好在电影金像奖当夜发布,引起轰动,很显然,他成功了。

    短短一两天时间,销量就有了明显的增幅,高达两成!

    钱兆年也是个奔五十的中年男人,但跟迟冲、陈川那样的稍显油腻,一脸爹爹范的好男人形象不同,跟卫静城那样儒雅的男人也不同,或许是从事时尚圈的缘故,他的保养工作做的颇为不俗,四十五六的年纪,看着居然就三十出头,人要不说,你也猜不着。
136、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