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关于《暮光》(1/2)
作者:清骨
    随着苏珊·米勒的阅读,她的眼睛,不断闪烁着光彩。

    故事里,爱德华·卡伦一而再地英雄救美,两人那种你来我往地情愫,让人激动。

    尤其是在天使港,得知吸血鬼·爱德华·卡伦身怀「读心术」的能力,而伊莎贝拉·斯旺却让他无法读懂。这也是他之所以关注到伊莎贝拉·斯旺原因。

    那一刻,那些「粉红·谜团」终于真相大白了。

    而随着伊莎贝拉·斯旺不断的查找,伴随着另一个族群、奎鲁特族人的出现,一点点地,她也终于意识到了爱德华·卡伦的身份。

    两人在密林碰面,最终伊莎贝拉·斯旺在爱德华·卡伦的引导下,说出了他吸血鬼的身份!

    爱德华·卡伦为何成为了吸血鬼,他活了多少年——这些故事也一点点揭露!

    两人确定关系,并且堂而皇之,挽手到学校,成为全校瞩目地焦点。

    随后两人去了福克斯边界的山上,伊莎贝拉·斯旺也终于见到了阳光下的爱德华·卡伦。

    书里是这么写到的,完美的像是一座雕塑,用了所能想象到的所有完美的词语形容。

    这一刻。哪怕是苏珊·米勒,这个已经四十出头,被底下的编辑称之为「老巫婆」的「大龄少女」,那颗仿佛水泥封住的心脏,都忍不住冒粉色的泡泡。

    故事来到,爱德华·卡伦带着伊莎贝拉·斯旺拜访卡伦一家。

    卡伦一家,也让苏珊·米勒意识到,其中还有故事!

    随着剧情的递进,福克斯小镇上突然的意外事故,这部也终于来到了,中后阶段。

    早前,埋下的伏笔,也就是第一个外在的剧情矛盾出现了。

    阅读过数不清的,但当苏珊·米勒看到神秘吸血鬼出现,作案的时候,她精神都忍不住紧绷了。她知道,这一定跟后续剧情有关,并且,还关乎到男女主两人的关系。

    果然在伊莎贝拉·斯旺与卡伦一家第二次会面的时候,造成小镇人员伤亡的,奇怪死亡方式的罪魁祸首,出现了,他们盯上了女主。其中一个吸血鬼还有着猎杀者称号,只要被他盯上了,就一定会吃掉对方——女主被卡伦一家保护离开了,但危机也来临了。

    一场惊险刺激的逃亡,毫无疑问,还是一场英雄救美的戏码,但苏珊·米勒却看得津津有味。

    最终女主人公得救了,险些死掉,而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但一个精彩而又神秘的世界,已经在苏珊·米勒的心中扎根。

    她知道,这绝对只是这个系列刚刚的开始,而不是结束,有很多的元素还等着揭开。

    叫维多利亚的女吸血鬼、叫雅各布的奎鲁特人,如果没有意外,这应该是狼人。

    「人类+吸血鬼+狼人的三角恋故事?」

    不论到底是不是。

    苏珊·米勒已经彻底被这个,包装着魔幻元素的,小清新爱情故事所折服了。

    为什么说是小清新?

    因为这个故事,从开始到结局,除了罕有的几次接吻——没有太多关于某一方面的不可描述的词语画面。这在当下的不论是影视市场、还是时常,都是少见的。

    没有拿某个字博眼球。

    而她在看完了《暮光·1》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联系的作者。

    她迫切地想要知道,《暮光·2》的出稿时间,她迫切想知道后续剧情。

    苏珊·米勒终于明白,底下编辑,为什么微红着眼——熬夜熬的。

    她想,「这一部,一定会掀起一阵惊涛骇浪,或许无法在那些男人们的圈子里销售出去。但不要忘了,女性同样是极为庞大的受众群体,甚至于,更疯狂!

    而《暮光·1》的出世,将满足这些女性对于爱情的瞎想,她们也一定会爱上这一对,跨越了生死的恋人的故事!」

    熬到大半夜才看完《暮光·1》。

    作为娱乐编辑部的主编,一本的出版,是没有必要还得开个会商量出版事宜的。

    苏珊·米勒每年都有三到五个,刊印五十万册出版的名额权限。

    一到公司,苏珊·米勒拨打了,这个叫斯蒂芬妮·夏的作者的电话。

    电话拨通。

    因为熬了几天,年纪又上来了,苏珊·米勒的声音略带一丝嘶哑。

    「你好,请问是,斯蒂芬妮·夏女士吗?我是hs娱乐编辑部,主编苏珊·米勒。」

    「你好,苏珊女士,我是斯蒂芬妮·夏。」

    夏郁的美式发音极为标准,只是声音好听又年轻,一听,甚至像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女。

    这让苏珊·米勒忍不住怀疑地问道,「请问,你是否成年?」

    因为如果还未成年,实际上联系的人,应该是斯蒂芬妮·夏的父母,也就是法定监护人?

    「我已经成年,甚至满二十六周岁,完全有行为负责能力,苏珊女士请放心。」

    这下子,苏珊·米勒才放心地松了一口气,笑道,「很抱歉打扰到你了,打这个电话,主要是想跟斯蒂芬妮·夏女士沟通,关于《暮光》出版事宜,请问你现在是否有空呢?」

    夏郁微微一笑,「当然!」

    苏珊·米勒跟夏郁的沟通,没有太久,满满都是干货。

    而夏郁也是在这一通电话中极力为《暮光·1》的出版争取更大的权益,比如出版版税这一块,一般而言,行业新人版税在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这个区间。

    而夏郁最后争取到了百分之十五——能够争取到这个么高的版税,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暮光·1》走的是出版社的「绿色通道」,这意味着这本书要么是背后有人支持的。其次就是在hs出版社出版的达到过三十万册以上的作家投稿。

    既然并非是后者,这就意味着,斯蒂芬妮·夏并非是一个普通作家。

    当然了,在苏珊·米勒这里,愿意做出让步,最主要还是《暮光·1》的质量。

    苏珊·米勒对于这本的极力看好。并且她还从夏郁这里得知,《暮光·2》已经完成。

    百分之十五版税的前提,自然是《暮光·2》的发表仍然选择hs出版社。
586、关于《暮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